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接受黄子佼访问 期望3年内嫁出去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6 15:29: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林志玲接受黄子佼访问 期望3年内嫁出去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志玲、黄子佼

林志玲、黄子佼

  不老的林志玲姐姐今天接受金马奖主持老搭档黄子佼直播专访。其间林志玲表示自己只有过三段感情,每段都长达七八年,情感经历不像旁人设想的那般丰富。她还在群访中大方承认自己现在还没人追,希望能在三年内嫁出去,要不然“就真的好惨”。

  相关新闻

  林志玲遇粉丝求买原味内衣 娇羞开价10万!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从模特儿界跨足电影、电视圈都交出亮丽成绩单,不但成功摆脱花瓶形象,也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在娱乐圈以高EQ著称的她,不论问题多么无厘头总是有问必答,近日受访时,有民众大胆开口表示想买她的“原味胸罩”,她回答尺度放很开,大方回应“10万元”。

  林志玲接受专访时,收到了不少民众的问题,其中有一位男粉丝大胆提出请求:“志玲姐姐我想买你的原味胸罩,请问多少价格你愿意卖给我?”没想到她不假思索地回答“1万元”,经旁人提醒太便宜了才赶紧改口开价“10万元”。

  此外,林志玲自爆平时洗澡都从头开始洗到脚,“每个部位都非常仔细”,洗一次澡大约要花30分钟到1小时,而身为演艺圈中的黄金剩女,不少人也很好奇她的感情生活,她透露自己只能用看电影、吃东西来排解夜晚的寂寞时光,至于万年绯闻对象言承旭及邱士楷,路人好奇:“你真的爱过他们吗?”她仔细地想了一下后松口表示“每个人都有曾经”,并称这2位男性都是绯闻男友,暧昧不明的回答留给了网友无限的想像空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