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瞿颖2个月减肥16斤 皮肤黝黑肌肉紧实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6 08:39: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瞿颖2个月减肥16斤 皮肤黝黑肌肉紧实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瞿颖

  4月25日晚,瞿颖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片,并透露自己在2个月内减了16斤。照片中,瞿颖身穿运动装,皮肤黝黑,身材健美壮硕。她表示还会和想减肥的人分享自己的心得。

  相关新闻

  瞿颖秀大长腿自称要减肥 网友哭求给胖子留条活路

瞿颖秀逆天长腿

  日前,瞿颖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身穿短裙的她秀出了一双令人称羡的大长腿,并留言称“又到了开始减肥的季节”,表示出了减肥的想法。

瞿颖晒美照

  照片中,瞿颖身穿牛仔上衣搭配短裙,身材高挑纤细,尤其是一双修长美腿格外吸睛,俏皮短发也让她看上去可爱俏皮,不愧是一代超模。

  众网友见状纷纷表示“是别人要减肥吧?”、“没说完呢手抖发出去了,我想说的是,你怎么不会老啊”,也有网友建议“给胖子留条活路吧”。

关键词:瞿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