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慧欣遭墨镜男跟踪 急护女儿:你到底想干嘛?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6 07:49: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许慧欣遭墨镜男跟踪 急护女儿:你到底想干嘛?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许慧欣遭跟踪

  东森新闻4月25日报道 歌手许慧欣(eVonne)2013年和小4岁的塑胶世家男友Dennis结婚,并在2年后产下宝贝女儿“E宝”,后来大多将重心摆在家庭。她25日在脸书自曝被怪男跟踪,且对方一路面无表情地尾随至停车场,让带着孩子的她胆颤心惊,PO文也引起网友关注。

  许慧欣25日在脸书贴文,透露自己带着E宝和姐妹许哲珮出门逛街时,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随相当长的一段路,她发现被跟踪后,转往百货公司想绕一绕,没想到对方也跟着一起进到百货公司、甚至跟到地下停车场,她也为此直接喊话:“先生,你这样偷偷摸摸的跟着我们那么长一段路,其实会让人很不舒服。”

  网友看到许慧欣的贴文,推测该名男子可能是狗仔或粉丝,不过许慧欣表示对方手上没有拿东西要签名也没有相机,看起来完全没有想要交谈的样子,男子只是戴着墨镜、面无表情地一直跟着他们,“真的会让人有点担心和不舒服(尤其是带着baby的妈妈)在想他到底想干嘛。”恐怖的遭遇引粉丝留言提醒她出门最好找人陪伴。

  许慧欣脸书全文:

  先生,你这样偷偷摸摸的跟着我们那么长一段路其实会让人很不舒服。

  他跟踪我们蛮久,我们后来有进去百货走一走,他也跟进去,也到B2。我跟Peggy两个人推着E宝(在娃娃车里)。

  通常粉丝会手上拿着东西想签名或是拿着手机想拍照或是笑笑着看看挥手或是说想握个手之类的。他没有讲话没有笑,只是一直跟踪。还在室内带着墨镜。

  通常狗仔不会那么明显,拍完照就走了。大部分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被拍了,所以也不像狗仔。

  真的会让人有点担心+不舒服(尤其是带着baby的妈妈)在想他到底想干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