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毛晓彤宣布解约:曾执守承诺 今挥别过往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5 15:00: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毛晓彤宣布解约:曾执守承诺 今挥别过往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毛晓彤(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4月25日,演员毛晓彤在网上发表声明,称正式提出与经纪公司解约,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她表示:“契约所代表的那份信任与承诺,我是如此执着的坚持与选择。无奈如今信念相异,为守护那份契约精神,唯有挥别过往。无谓细话昨日,感念尚在心头,愿各自安好。接下来,我会继续一步一脚印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仍然愿意相信人与人之间仍然会有美好的相遇。感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

毛晓彤发声明

  这是继杨洋、郑爽、蒋梦婕、蒋劲夫等演员纷纷与经纪公司解约后,又一起艺人解约事件。毛晓彤曾在《天涯明月刀》中饰演南宫翎、《甄嬛传》中饰楚楚动人的瑛贵人、《神雕侠侣》中饰演清纯可爱的郭芙、《云中歌》中饰演上官小妹,今年将带来与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与唐嫣]合作的《锦绣未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