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还记得《放羊的星星》里的那个夏之星吗?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5 09:38: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还记得《放羊的星星》里的那个夏之星吗?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如果要说一部印象最深刻的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一定在榜单上。

  一个有着设计天赋的灰姑娘因为一场骗局遇到了豪门贵公子,他们不顾所有人的反对结合,最后因为误会而分开。5年后,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遇,最终误会解开,有情人终成眷属。

  那条“仲夏夜之星”的手链,估计是很多女生当时梦想中的礼物吧~

  还有手铐手链和单身戒指,当年都俘获了很多少女心:

  估计90后们都是因为这部剧重新认识了林志颖吧~

  还有立威廉、李威和洪小玲,主演们颜值和演技都在线~

  当然还有女主角夏之星,这个叫刘荷娜的女生也凭借这部戏一炮而红。她的笑容是那样的灿烂:

  随便截图都是那么灵动:

  私心放送一组刘荷娜戏中挑逗林志颖的片段,这小眼神儿,忒到位了:

  一开始,很多人都以为她是台湾女星,后来才意识到这是来自棒子国的美女。

  她在2004年的时候出道的,不过当时年仅18岁的她也只是客串了一部电影。

  后来,得到导演的赏识,在周杰伦的《白色风车》MV中出演女主角,这才让真正开始走进大家的视线,当时的刘荷娜就是一个大写的清新啊:

  插播一句,当过周杰伦MV女主角的都会红啊,徐若瑄、HEBE、曾恺玹、陈怡蓉、桂纶镁、江语晨……而且都是那种自带文青气质的美女:

  果真周董挑人的功力一流,难怪最后娶了又美又乖又贤惠的昆凌当老婆!

  因为夏之星这个角色,刘荷娜当时在台湾的人气堪比宋慧乔:

  不仅是在台湾,在内地刘荷娜也有很多粉丝,毕竟不整容的明星大家都爱:

  可就是在这么一片大红前途之下,刘荷娜却没有太多的作品,稀稀疏疏就那么几部,到了2011年之后,再也找不到新作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很好奇呀,就百度了一下“刘荷娜”这个名字,结果出来的相关搜索有点惊悚:

  WHAT?!刘荷娜死了?大家还都说得有板有眼的: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捋了一下关键词,大概就是:自杀、感情问题、三亚跳海,一切是那么的具体……

  但!

  是!

  事实却是,自杀子虚乌有,刘荷娜只是息影了,人家过得很幸福,是那种从照片都能透出喜悦的幸福。

  只不过是息影,却闹出了死亡传言,有的时候真的挺佩服网友脑洞和传播力的!在此呼吁一下,话不要乱说,不要乱传,一定要记住祸从口出呢!

  2011年,刘荷娜与大1岁的韩国棒球手李容奎结婚了,两人仅仅认识了三个月就定了终身。

  棒球在韩国属于排名前三的运动,很受欢迎,长相酷帅、实力不凡的李容奎在韩国也算是小有名气,有一大票忠实的女粉丝:

  两人的结合也因此获得了很大关注,光是婚礼就邀请了五百多名亲友参加婚宴,算一算,也是席开50桌了呢!

  结婚之后,25岁的刘荷娜就没有再接戏了,安心过起了家庭主妇的生活。2013年9月6日,他们的爱情结晶降临了。

  随着儿子一天天的长大,刘荷娜渐渐又回到了大众视野当中。上个月,刘荷娜带着一家三口录制了韩国亲子真人秀《Oh!My Baby》,似乎是打响了复出第一炮:

  在节目中,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让大家羡慕不已,尤其是萌萌的宝宝更是吸引了很多妈妈粉:

  随着真人秀的播出,相信刘荷娜的儿子会成为新一代萌宠,没准刘荷娜还会成为新一代的国民婆婆呢!

  都说黑人和范玮琪是晒娃狂魔,其实刘荷娜也不输,当之无愧真·爱·晒娃的称号,打开刘荷娜的ins,映入眼帘的必然是这个不满3岁的小宝宝:

  小宝宝长相讨喜,表情一直都是萌萌哒的状态:

  偶尔的,还有点撞脸嗯哼大王:

  感觉时刻都是一个表情包,虽然是韩国小盆友,但是眼睛可大着呢:

  所有的日常几乎都被刘荷娜记录下来了,吃饭、剪头发、逛街:

  还有拍广告、拍大头贴:

  被妈妈的面膜玩坏了:

  和爸爸的父子时光:

  当然还有天生就具备的撩妹技能:

  从玩具区的一角就能看出,刘荷娜一家生活得挺小资的:

  家里满满当当的都是爸爸的奖杯:

  当然,刘荷娜还会偶尔秀一下恩爱~

  不过虽然一切看起来都很圆满,但是刘荷娜的脸似乎就不是那么圆满了,这张脸有点陌生了。与9年前那会儿相比,整个脸型都不一样了:

  满满的胶原蛋白消失了,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韩国版锥子脸:

  有人说是化妆的缘故,但是素颜的刘荷娜下巴曲线依旧太流水型了:

  节目上的她好像也没有那么灵动了:

  不过,好在刘荷娜如今只是下巴变尖了点,褪去了baby fat的她依旧是那个笑得最灿烂的“夏之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