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选Baby当妻子原因曝光!原来和“妈妈”有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5 08:58: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晓明选Baby当妻子原因曝光!原来和“妈妈”有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晓明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晓明2015年与Angelababy(杨颖)举办世纪婚礼,他经常展现浪漫柔情的一面,对妻子无限疼爱。他日前带著妈妈出演大陆真人秀《旋风孝子》,透过镜头记录母子相处的点滴,增进彼此的了解,母子间深刻的情感感动了不少观众,近日他受访时提到选择Angelababy当妻子的原因,其实就和妈妈有关。

黄晓明和妈妈

  据媒体报道,黄晓明在电影《大唐玄奘》的发表会上透露,其实在接拍电影前有些顾虑,因为当时他即将与Angelababy结婚,但如果接演玄奘这个角色就得剃头发,他怕在婚礼上会因此看起来与女方不搭而留下遗憾,不过妈妈却认为这个角色能表现他平静、善良、执着的性格,希望能够接演,他最后听了妈妈的话。

  此外,黄晓明过去曾提到妈妈的性格善良、爱笑,喜欢把欢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而他遗传了妈妈这样子的好脾气,在演艺圈中人缘很好,也因此在找妻子时他选择了Angelababy,原因就是“她的脾气和性格很像我妈妈”,言谈间不难看出他对于妈妈的敬爱与孝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