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87版《红楼梦》晴雯晒近照 47岁的她竟然童颜不老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5 07:12: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87版《红楼梦》晴雯晒近照 47岁的她竟然童颜不老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雯比V卖萌

  凤凰娱乐讯 4月24日,1987版《红楼梦》晴雯的扮演者安雯晒出一组近照,并留言称:“忙里偷闲…现在的我越来越习惯了用笑容面对现实。忍耐,让我的日子很煎熬。只是我明白了,忍耐,是我们活着必须具备的一种技能。”

安雯仍像个少女

  照片中,安雯穿着粉红色的外套,头发扎起,梳着齐刘海,47岁的她面容仍然少女。安雯对着镜头比V卖萌,笑容甜美,似乎还是当年《红楼梦》中的晴雯。

  据悉,安雯曾经退出娱乐圈,2012年安雯为了替夫还债而复出,评论中有不少网友替她加油鼓气,“日子再不济也得过着,何况你越来越美好了,外表和内心都是”、“为啥觉得你还像18的少女”。

关键词:安雯 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