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坤亮相“狂禅”第二季:压力是自己给的,我真的老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4 13:19: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陈坤亮相“狂禅”第二季:压力是自己给的,我真的老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坤现场演唱

  凤凰娱乐讯(采写/莫莫)4月23日晚,由东申童画主办、爱奇艺和乐童音乐协办的狂禅音乐Live第二季《达摩流浪者》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举行。音乐才女曹方、独立原创音乐人小河、即兴艺术家组合垚也、《中国好歌曲》人气选手何大河火热加盟,用音乐带领现场观众实现了一场精神流浪。

  作为“狂禅”品牌创始人,第一季因工作繁忙未出席活动的陈坤,当晚惊喜亮相狂禅现场,并且演唱歌曲,再掀全场高潮。当被问及鲜肉辈出是否让他有过多压力时,陈坤否认到:“我真的老了,但我的压力是自己给的。”

  陈坤惊喜亮相“狂禅”第二季

  否认小鲜肉给自己压力

  “狂禅”发起之初,陈坤就希望为人们建立一个关于体验和思考的实验室。“用更多元狂放的方式去刺激每个人原本的禅心,希望每一个来的人都可以安下心来,纯粹的去感受和体会那样一个空间”狂禅第一季时,陈坤如是说。

  作为“狂禅”品牌创始人,第一季因工作繁忙未出席活动的陈坤,当晚惊喜亮相狂禅现场,对于当晚的Live演唱,陈坤笑言随心,“演砸了就演砸了。” 在短短十分钟的媒体群访时间里,陈坤一直都把“我老了,我是真的老了”挂在嘴边,有媒体问及是不是现在鲜肉辈出让他有过多压力,陈坤否认到:“我真的老了,我都40岁了,我儿子也14岁了,但我的压力是自己给的。”

  这系列由东申童画主办、爱奇艺、乐童音乐协办的Live展演,从第一场开始就希望能用更多元的、狂放的文化形式去震动人们本有的禅心。而这一场演出,从清雅而不羁的曹方,强烈炽热的何大河,到空灵壮阔的垚也,再到灵怪而绝样张力的小河,观众们扎实地体验了一次用禅定音符掀起的无法言说的激荡。

  混搭阵容掀起现场新高潮

  陈坤:音乐由心而发

  23日晚19:30开始,“狂禅”发起人陈坤就一直坐在铺满蒲团的观众席中。四个小时的演出,他从头到尾一直沉浸在其中,跟着音乐从冰川,走到市井,从草原回归河流,共同完成了一次千人精神流浪。陈坤说,“音乐由心而发,今夜大家看到的演出,因为当下的体验而显得特别而不可复制。过去已过去,未来的还没有发生,所以我们珍惜的是现在。”

  曹方恬静而开阔的开场后,是自由炽烈的何大河,而垚也组合跟小河的即兴合作,与观众自发的声场巧妙互动,成就了今晚独一无二的狂禅之歌。著名民谣音乐人朱芳琼也即兴念唱,引得一众民谣歌迷热泪盈眶。音乐疯子小河是当晚的压轴,在台下听得入迷的陈坤也被邀上台,一首《心经》嘹亮而深邃,全场鸦雀无声。随后竟也即兴开唱,跟小河当场无缝配合,掀起全场高潮。

  现场体验再升级

  多元互动引思考

  狂禅第二场《达摩流浪者》将持续两天,除了23日晚场的音乐Live演出,下午的青年场音乐Live演出也别具一格。主办方东申童画携手乐童音乐“1001个音乐梦想”计划,共同选拔出5组优秀青年音乐人:孙凡雅、张荡荡、张希、李晋、烈焰红唇乐队,彰显音乐力量。此外,主办方东申童画还策划了一系列契合第二季“出发体验未知”的现场互动活动:回归最原始的以物换物的“口袋春游”;小河与垚也组合带来揭开声与心的真相的音乐工坊;躺着看电影的天幕电影院;露台自由音乐角等。悬挂配有哲理句子的鸟笼装置,提醒人们不要禁锢自己的思想。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东申童画联合了在音乐人输送、音乐资源整合等方面具有专业经验的乐童音乐共同策划,使狂禅系列Live活动从品牌价值、活动质量、用户体验等多方面都有了锦上添花的表现。

  禅于心,狂于形。狂禅第二季《达摩流浪者》用民谣和即兴音乐的魅力真正填补了城市人心中对于远方的精神追寻欲望。陈坤说,狂禅Live展演在未来还将尝试更多的音乐元素,希望能通过不同的碰撞,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和思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