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晋拍戏擦伤 蔡少芬:伤你身痛我心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4 10:46: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晋拍戏擦伤 蔡少芬:伤你身痛我心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晋拍戏受伤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晋最近忙于拍摄新戏,戏中饰演警察的他有多场动作场面。

蔡少芬心疼

  张晋4月23日下午在微博自爆拍摄期间受伤,并晒出多张照片,见到他腿上有擦伤的伤痕,疑需立刻喷药处理伤口,他留言说:“鱼市场地上都是水和青苔,果然很滑,跑起来停不住,跳起来站不稳,但没什么能够阻挡。”太太蔡少芬见状也转发贴文,心痛地指:“痛在你身痛在我……”其后张晋回复记者查询,指伤口没大碍,还感谢大家的关心:“其实都是小事,多谢大家关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