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慧乔:婚还是要结的,但现在这样也挺好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3 14:48: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宋慧乔:婚还是要结的,但现在这样也挺好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慧乔

  据韩联社报道,由宋慧乔和宋仲基领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4月14日以38.8%的收视率完美落幕,但“太后”热潮不见降温,双宋的一举一动都在成为娱乐版头条。近日,《太后》剧终记者座谈会吸引大批记者到场。

  宋慧乔早过而立之年,在场记者们没忘替她操心婚事。对于“有没有结婚打算”这种很老调的提问,宋慧乔显得十分坦荡。她说,有的时候会想着得赶紧结婚,有的时候又会觉得像现在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下去也挺好,但婚还是得结是吧?最后一句引得现场爆笑。

  作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宋慧乔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让人很好奇。宋慧乔说,小的时候,身边朋友还挺多的,但随着年龄增长,人际圈越来越窄。逐渐地,我喜欢那些不论我做什么都能接受的人,也发现只有这样的人会留在我身边。

  她还说,她与普通人无异,累了会哭,烦了会和朋友喝一杯或去旅旅游,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向亲近的人发脾气。很想和大家说说“宋慧乔生活”的与众不同之处,但却没什么可讲。

  宋慧乔还说,从这一点来看,这次出演《太后》对自己来说很特别。“这部剧让我遇到了不少很好的人。因没有什么朋友而感到孤单的我通过这部剧结交了很多朋友。希望这次结下缘分后,我们能一直幸福快乐地交往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