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王晶合作?黄秋生:我贪钱但有态度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3 09:25: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与王晶合作?黄秋生:我贪钱但有态度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秋生跟王晶一直翻脸,不想为钱去拍话题电视作品

黄秋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秋生及汪明荃前晚(4月21日)在电视城亮相节目《2015香港艺术发展奖颁奖礼》,黄秋生透露9月公演新剧将饰演“精灵王”,还笑言以“爆肌”张家辉为蓝本去操肌:“很多事要做,(背肌)要变蝴蝶才可以。要找张家辉的教练教我。(练成像他那样?)最好啦!我对手是余安安,不练怎么行呀!”

王晶

王晶

  最近客串无线剧《爱回家之八时入席》的黄秋生谈及ViuTV与无线抢收视时,他称赞健康就像拔河,问他可会为ViuTV做节目?他笑着说:“要夹鼻插眼的,不要叫我!(如果找你跟王晶去旅行拍《跟住矛盾去旅行》呢?)我虽然有些贪钱,但还是有些态度的。”

  而汪明荃被问到与罗家英合演粤剧的排练情况时,她表示罗家英忙于在横店拍剧,至7月才能“合体”彩排:“我先做好自己,再配合他。他是叔父辈,不用排练这么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