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姗姗逆袭成“黑粉” 大荧幕再展喜剧功力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2 15:58: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袁姗姗逆袭成“黑粉” 大荧幕再展喜剧功力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姗姗和朴灿烈

  由袁姗姗、朴灿烈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式定档6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和定档海报,轻松诙谐又张力十足的画面一出顿时引起热议,而电影中袁姗姗的夸张造型更引发关注,预告中变身黑粉高调反击的言语令人捧腹不已。

  在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预告片中后准的一句“不是什么人都能得罪”激怒淼淼,她以“我就是你的黑粉,黑死你我不偿命”高调还击,在海报中,袁姗姗又“黑”出新高度,一展黑粉体质,大胆涂鸦“滚出娱乐圈”恶搞朴灿烈。

袁姗姗《黑粉》剧照

  袁姗姗在电影中的表现张力十足,从电影《煎饼侠》开始,“最年轻单片破十亿女主”的袁姗姗就被大量网友称赞演技,到如今《黑粉》再展喜剧功力,演技愈加成熟,片中有很多处感人细节的处理。海报中“滚出娱乐圈”的大字搞笑调侃了影片情节,同时也肯定了袁姗姗坚强励志的个人魅力,她表示演黑粉是对自己的一种全新的挑战,也曾调皮向黑粉喊话,“这次的演出最有发言权的就是你们。”

关键词:袁姗姗黑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