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四房儿子车祸,牵扯柯震东…赌王家族最近真是不太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2 14:16: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四房儿子车祸,牵扯柯震东…赌王家族最近真是不太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近呢,赌王千金何超莲和吴克群分手后桃花不断,继和霍启山约会之后,前两天又有在台北KTV与柯震东勾肩搭背的亲密合照曝光。

  据台媒报道,柯震东、何超莲一帮人日前凌晨3时多现身某KTV。大家一起唱歌玩乐其实也没啥,按照媒体最近报道的风向,最多说“柯震东又不乖了”嘛。

  谁知就在柯震东踏进电梯之前,媒体居然拍到他伸手出来,拉了一下何超莲胳膊,还趁势直接把她勾进自己的怀中,用这种亲密贴近的姿势一起走入电梯!

哎呀,何超莲这样不是把自己陷进了三角关系吗?

虽然说柯震东和李毓芬一直没有公开关系,但两人的绯闻已经传足2年。

  李毓芬曾经在《康熙来了》节目上暗示过两人的关系:

两人也常常被拍到同框照片:

李毓芬参加过柯震东的家庭聚会:

也曾喝得烂醉,被扛回柯震东家过夜:

  这次柯震东被拍到跟何超莲亲密唱K,有好事者把消息传到李毓芬耳朵里,她只是赌气说出“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面对这段狗血关系,何超莲推脱说“我和他(柯震东)不算熟,认识大概半年,是在台湾认识,一大票朋友出去玩认识的。没单独约会过,在场都有一票朋友。因为去台湾玩,一票人唱K喝酒,可能喝多了,进去时候他绅士风度扶一扶我,这是正常社交,大家不要想太多。”

  虽然说何超莲这次只承认两人是普通朋友,但是呢考虑到以往的种种绯闻,最后两人关系走向何方,也是很不确定呢~

  24岁的何超莲家族坐拥巨额资产,并且堪称赌王二代“颜值担当”,自去年9月与吴克群结束4年恋情后,身边一直追求者不断,其中以富三代霍启山与何超莲的互动最多。去年底,霍启山就分别被拍到在广州、香港等地和何超莲吃饭聚会。

  (关于这两人的故事,具体可以戳这里→霍启山被曝狂追3000亿赌王千金,不顾两大家族50年恩怨!)

  然而正当大家都期待两人擦出爱火的时候,何超莲却又被拍到重回旧爱吴克羣怀抱……当时在台北喝醉酒的何超莲甚至被吴克羣带回家过夜!(戳右边可以看到很多图噢→吴克群嘴上说不跟何超莲复合,身体倒是很诚实嘛~)

  只是吴克羣和何超莲并没有因此大张旗鼓地复合,两个人依旧以“朋友”相称。所以之后就传出了霍启山专程飞到台北“盯场”的消息,还被拍到霍启山带何超莲去面馆的照片。

  要知道,这个地方可是当年吴克群带何超莲来吃饭的地儿啊!霍启山这次踩旧爱地盘,明显就是要高调宣示主权嘛。

  只是呢把生活过得如偶像剧的并非何超莲一人,最近她的兄弟,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近期就传出因为同样出身富豪家庭的女友Kimmy注重事业不得已将恋情转向“地下”;而赌王三房女儿何超云也传出遭旧爱陈山聪“报复”……

  【想看赌王家族全集历史?赶紧关注“凤凰八卦”,回复“赌王”即可。】

  赌王四房三子何猷君堪称学霸,日前才自曝破纪录成为最年轻考入麻省理工学院的金融硕士学生。

  但他不仅课业得意,情场也如沐春风!他去年与女子组合BY2妹妹白纬玲分手后,火速搭上新加坡百亿千金Kimmy,三不五时在社交媒体秀恩爱。

  但是他近日坐车赶往机场时不幸车祸伤到眼睛,直喊“毁容了怎么办”,却没有得到女友的关心。

  之前何猷君生病时,曾贴出“寻人启事”,希望女友快来探他。而这次何猷君不但没有再贴“寻人启事”找女友,更是发现女友直接从韩国飞回了新加坡,都没有去香港看他……

  而且,网友发现Kimmy将自己与何猷君在社交网上的恩爱合照全部删掉,还取消了在社交媒体的互相关注。过后更是发了一篇博文暗示:“破了相没什么好看,看米奇,他挺可爱的。其实发现每次弹钢琴都是因为不开心才弹的。”看来,就算学霸也不一定能Hold住地下情啊。

  弟弟和妹妹的情感一波三折,赌王三房长女何超云与陈山聪的分分合合也一向是偶像剧味十足。

  两人在2013年分手后多次传出复合,但真实情形是陈山聪火速搭上新女友——据说这位新女友是圈外人,从事美容顾问工作已经很多年,从身家比起来和何超云相差甚远。

  更为诡异的是,港媒说陈山聪瞒着新女友和何超云有来往,故意令何超云以为复合有望。然后又突然向外界放料,公开和新女友拍拖,还经常带她出席朋友聚会,此举就是为了报复何超云,想让这位赌王千金没有面子……

  对于这等偶像剧的剧情,陈山聪受访时说:“希望所有私人事尽量低调,好好保护我身边的家人朋友。”

  这种打哈哈的回应……等于什么都没有说嘛,而且一句“家人”更像是在暗示结婚有望,也难怪有媒体解读说,陈山聪这句话更让何超云难堪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