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紫逸《不朽的时光》突破演技 演绎校霸热血人生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2 14:16: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王紫逸《不朽的时光》突破演技 演绎校霸热血人生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国庆与林翠翠

  由闫然执导,青年演员王紫逸、爱新觉罗·启星主演的青春电影《不朽的时光》已于4月15日在全国公映。虽然低票房“小片”已成定局,但该片口碑却在不断发酵,更有网友认为“这部旧时代的青春片令人惊艳!”其中,由王紫逸扮演的热血校霸“梁国庆”更收获不少网友好评。

  王紫逸挑战“狠角色” 拍摄全程零笑场

  《不朽的时光》讲述的是六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上世纪80年代的社会洪流里奋力挣扎,为命运奋争的故事。片中,王紫逸饰演的热血校霸“梁国庆”,在这群年轻人中充当着“大哥”的角色。他学习不好却尊重师长,放荡不羁却有情有义。然而在命运的漩涡中,他敢爱敢恨和不甘被命运摆弄的性格却使他成为了故事中最悲情、最令人动容的人物。而与他一起并肩成长的伙伴们,最终也都各自走向了路途。在那个冰与火时代下,同是十七岁的青春年华,“梁国庆”与他的挚友们却经历了成长的惊涛骇浪,还有他们难以预料的生离死别,故事结局令人唏嘘。不少网友看完电影评论“看完挺让人悲情惆怅的!”“是壮烈而又有诗意的一部片子!”不仅如此,王紫逸更坦言:拍摄时除了天气太冷打啰嗦台词没说好外,几乎所有演员都是零笑场拍完整部戏的。

王紫逸包子大战

  “校霸”王紫逸收割少女心 导演评价:很满意

  《不朽的时光》中王紫逸饰演的校霸“梁国庆”是一个充满血性的人物,不少女性观众看完电影直呼“梁国庆这个角色太令人着迷了!”片中,“梁国庆”用一种说走就走,抛却一切的态度去反抗来自外界的不公, 也正是因为他的血性,令由张豆豆饰演的“林翠翠”觉得他可以被依靠,患难相依的两人,为了爱情抛开一切,无论生活多么困难,都没有彼此抛弃。但最终两人依旧难逃分离,一个因为严打的浪潮被判死刑,一个被入流氓罪。当谈及这对浪荡江湖的悲情恋人时,王紫逸感叹:“‘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即使在这冰天雪地的人间,遗失身份。’又是一个悲剧的结合。”更有不少观众也被打动,评论道:“国庆和翠翠才是那个时代的年轻人,热血激情却略带迷茫”。曾在《华丽的上班族》中饰演呆萌职场菜鸟的王紫逸,此次大反差出演了一个充满血性勇敢的校霸,在剧中的表现更收获了导演闫然的肯定:“他演出了青春,沧桑,命运,时代,我很满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