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直播尺度好大!不止抱舔胡歌,还要教他把花搞大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2 14:16: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小S直播尺度好大!不止抱舔胡歌,还要教他把花搞大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康熙》停播这么久,虽然大家一直调侃小S是“待业少妇”,但人家可是一点都没闲着!

  没事参加参加时装周啊:

扮成女鬼参加活动啦

  一如既往上节目开开黄腔啦(想看具体视频请戳→失业半年后小S又开黄腔了!这次的尺度直接大到不能播…)

还有玩直播教你花艺哦!

  ……别看照片这么优雅,其实这次直播的尺度简直比上次有增无减!这不,直播一开始她就教大家怎么“搞大”一朵花……

  还非常坦荡荡地告诉大家“把其他东西弄大我是会啦!比如说,孩子啦。”

真不愧是小S……

  关于“搞大”这个词,她还认真和老师讨论了很久,老师说:嗯非要讲专业术语的话,也可以用“催开”来形容……但小妹觉得你们讨论了这么久,这两个词有区别吗?都是一样的污啊!

  为了防止大家想歪,她还特别认真严肃地解释说:“我们不是在讲任何情色的东西哦,我们是有专业的老师来教如何把花搞大!”

……恩,看见你这么正经的一张脸,我信了!

  然而真的要到了“搞大”康乃馨的时候,小S却频频笑场,还一直说想到别的东西……(口亨到底想到了什么,你倒是说呀~)

  然后进入了正式教学的环节呢,小S就开始用手指揉搓康乃馨花朵下面,绿色的那部分,说只要轻轻揉搓这里就会让它变大~

  (边揉还边自夸,问大家“你们有看到我的finger有多灵活吗”~)

  然而呢,对于不同的花朵,把它们搞大的方法都是不同的。对于玫瑰而言,要把它搞大的方法,是要用吹的。

  这次老师在旁边还什么都没说,结果小S就自己开始调侃自己:“我以为你们会说,我们都知道小S特别会吹……”

好了好了我们真的知道你特别会吹!看这老司机的架势,还能吹不好花么!

然后还笑场说:自己没有把握能把玫瑰花吹出来……

吹完还说这是自己做过尺度最大的节目……

敢问S姐你究竟脑补了些什么!

直播现场呢,主办方也请来了一些嘉宾,比如说一只抢镜的小浣熊。

  小S眼看苗头不对,想抱起佐罗又不够胆,于是灵机一动想了个梗:没关系就让它待在这里好了,如果它突然咬破我的手,抓伤我,观众应该会很爱看 。

  S姐你的脑洞会不会太大了一点啊?

  除了浣熊佐罗呢,还有一位颜值很高的鹦鹉Blue出现。这只鹦鹉可是非常聪明噢,还能跟人对话!据说它的拿手好戏包括叫“妈妈,谢谢,你好”等等。

  所以小S的好奇心就上来了,她一开始轻声细语在旁边说:“叫妈妈”,结果Blue忽然高冷女神附体,直接扭头过去不理她;

  然后小S又说了一遍“叫~妈~妈~”,这次声音大了些,Blue依旧臭脸;

  最后小S就彻底抓狂啦——“老!娘!叫!你!叫!妈!妈!啊!

  于是……Blue淡定地飞走了……

  对于这样的两位嘉宾,小S对接下来的直播已完全丧失兴趣,还对镜头放出狠话:“如果嘉宾不是胡歌,不看也罢!”

  谁知话音刚落,胡歌的人形立牌就被扛到了桌边……瞬间,小S就变成了少女……而且居然还直接上去对着胡歌伸出了舌头,舔了起来!

  不止对“胡歌”搂搂抱抱,她还不停问花艺师:“诶!你快告诉我,我现在丑不丑,有没有泛油光?胡歌应该也会看到直播吧~”

  这个时候摄影师说,“S姐,网友说让你放开胡歌”。

  但S怎么可能认输!听完这句话之后,她抱得更紧了!

胡歌看不看得到小妹不知道,但是你老公……应该会看到吧……

  而且小S得知这家花店去年和胡歌合作,竟在现场逼问老板娘:

  ——明年情人节,干脆找我和胡歌一起代言吧!

  ——请不起啊

  ——我觉得,如果你们能找到我和胡歌同时代言,那我的酬劳啊……当然不能免费,但是可以降一点啊!只要是胡歌,凡事好商量!

(快看这含情脉脉的眼神……)

  现场小S的任务呢,其实是学做母亲节花束献给妈妈。

  但是听到胡歌有可能会看到这段直播之后,小S毅然决定改成现场做花给胡歌!

  ——对不起你老师,这花我不想送给妈妈了,我要做给胡歌……请告诉我,哪朵花的花语代表“永远爱你”!

  ——(无奈语气)玫瑰,9朵代表“永恒的爱”。

  小妹在这里真是要心疼小S妈妈一秒钟!

  做完花束,小S手捧九朵玫瑰,对着镜头真诚表白: “胡歌,这束花送给你,祝你事业一帆风顺。很期待和你合作,不要再躲着我啦!”

说完居然秒变少女羞涩地转过了头!

  what?这和刚刚那个把花搞大的还是一个小S吗?果然胡歌的力量是无穷的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