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80斤郑欣宜玩嗨了!与男星草地狂舞(图)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2 09:23: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180斤郑欣宜玩嗨了!与男星草地狂舞(图)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欣宜(右)草地狂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9日,艺人郑欣宜与蔡瀚亿于沙田拍摄新片《29+1》,二人在戏中饰演青梅竹马的好友,先拍摄踩单车的戏份,及后又在草地上跳舞及吹泡泡,180斤的郑欣宜在跳舞时投入的左右摇摆,画面动感十足,根本停不下来!

郑欣宜(左)

  据悉,27岁的郑欣宜是已故港星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她似乎遗传到妈妈的易胖基因,青春期体重就突破二百斤,为了闯娱乐圈,欣宜的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通过成功瘦身至108斤,最终选择写下一篇“复胖告白”,亲述自己多年来的减肥血泪史,大胆宣言她要停止减肥,“开始重组自己,开展健康的生活”!

郑欣宜

  如今郑欣宜快乐而自信,她曾表示,有自信就是女神,我有自己的光彩。

关键词:郑欣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