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后悔让郭麒麟说相声 决不让小儿子入行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1 21:14: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郭德纲:后悔让郭麒麟说相声 决不让小儿子入行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郭德纲、郭麒麟(资料图)

  山西晚报4月21日报道 近日,德云社20周年庆典彩排,郭德纲在后台接受了记者专访。“20年在历史长河中不叫事,但对一个相声演员来说,20年挺不容易的。”这是老郭发出的第一句感慨。“让我不说相声不可能,我们这一行是敬老的,95岁你在台上打哆嗦都有人为你鼓掌。”虽然立志在耄耋之年也要上台“打哆嗦”,但郭德纲对一手创建出的德云社却没有太多要求。“你见过传下来八百年的老店吗?谁要就给谁,不愿意干就不干。”

  七岁学艺,浪迹江湖数十载后,郭德纲与相声之间开始有些相爱相杀。明明只想通过相声吃饱饭,但很遗憾德云社来了一帮徒弟需要提携;明明不希望两个儿子进入相声界,但很遗憾大儿子郭麒麟已早早“入坑”;明明以文人自居,但很遗憾随口抖出的包袱还是会出卖他。这一切概括起来似乎就印证了他常挂嘴边的那句“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郭德纲回忆,最开始儿子郭麒麟提出退学说相声,他吓了一跳,但郭麒麟想吃这碗饭,没办法。虽然有拼爹的资本,但郭德纲这个爹也没让儿子过得太舒坦,他透露,在德云社内,稍有不慎郭麒麟就会被骂得狗血喷头。“拼爹拼的是爹的德行,不是看他爹趁多少钱,孩子有点毛病你在家里骂他远比他出去挨骂强。”郭德纲对于儿子这件事,如今“后悔得不行不行的,我可不让小儿子再干,有来生我也不说相声、不干这行业了,太坑人。”话虽如此,郭德纲在看人这方面却有绝对的自信,他放豪言称,“岳云鹏走红是按照我的意愿去完成的,郭麒麟将在2018年走红。”

  对于将传统艺术商业化的做法,郭德纲表示:“艺术要离开票房就一无是处。我说这句话很得罪人,但其实意思是,能卖票的未必是好演员,不能卖票的肯定不是好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