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自掏腰包为裴尚轩置装 张若昀:我对角色有偏执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1 14:22: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自掏腰包为裴尚轩置装 张若昀:我对角色有偏执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十五年等待候鸟》男主角张若昀装扮时尚

  最近,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热播,掀起了一股青春热的同时,男主角张若昀在剧中的时尚装扮也成为当下热议的焦点。原来,对演戏情有独钟的张若昀,对每个角色都极尽偏执,甚至不惜自掏腰包购买戏服,敬业精神令网友点赞。

  张若昀为完美塑造角色 自掏腰包重金购置戏服

  《十五年等待候鸟》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盈风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黎璃、裴尚轩、孙瑜、韩以晨、柳千仁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再现了当下80、90后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很多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张若昀在剧中的装扮堪称一部时尚大片,甚至有赶超韩国欧巴的架势,几乎每个场景都要换一套衣服,大牌范儿简直甩出其他国产偶像剧几条街。有网友不完全统计,张若昀在剧中共换了三十多套服装,每一件衣服都来自国际知名品牌,且经过造型师细心搭配。而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些服装大部分都是由张若昀私人购置。张若昀也表示过,花重金购置戏服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对角色有偏执,希望每个细节都能尽善尽美。张若昀的敬业精神,得到众多网友一致点赞。

张若昀剧中的装扮堪称一部时尚大片

  张若昀用实力征服观众 网友:希望你演全世界

  自从出道以来,张若昀饰演的角色几乎没有重复。《雪豹》里,他是帅气军官,《黑狐》中,他是机智特工,他还是《无心法师》中的反派张显宗……张若昀完美诠释着各种不属于他那个年代的角色。而在《候鸟》中,首次尝试青春题材的他,即便身为85后饰演起初中生也毫无违和感,无论是少年时代的青涩还是成熟后的冷峻气质,他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再加上帅气的外形及此次自创的宅男语录,所有的一切都让他具备成为新一代男神的潜质。不少网友因为裴尚轩这个角色对张若昀路转粉,呼吁他多尝试新的角色,“希望你演全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