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看点]邹市明夫妇恩爱十年 纪念日晒半裸照表白(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9 15:07: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看点]邹市明夫妇恩爱十年 纪念日晒半裸照表白(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邹市明晒合照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中午(4月19日),邹市明在网上晒出与妻子的半裸照再次进行表白,并配文:“10年前你来到我身边,从此我的生活里有了牵绊,到今天我们依然相守,这样的浪漫我要和你继续坚守下去”,随即冉莹颖幸福回应:“爱是承诺,更是信念。”

邹市明晒合照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让人觉得温情而不色情这才是夫妻美”、“挺好的啊!不穿衣服,摄影师是想表现爱情的纯吧。她首先是个人,然后是女人,最后才是母亲”、“携手到老很酷”。

邹市明晒合照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