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看点]44岁瞿颖穿紧身衣打高尔夫 又倒立又扭臀(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9 08:03: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看点]44岁瞿颖穿紧身衣打高尔夫 又倒立又扭臀(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18日晚,瞿颖晒出一组和友人打高尔夫的照片,并配文称:“成绩不重要,姿势得标准”。照片中,瞿颖穿着紧身运动装,挥杆打球,还不时开心倒立、扭臀,秀大长腿。

瞿颖倒立

  相关新闻

  45岁瞿颖素颜打网球 网友:腿太细了!

瞿颖晒打网球照

  凤凰娱乐讯 周末就是适合运动的日子呀!9日早上,瞿颖晒出一组打网球的照片,并配文称:“体力充沛, 技术一般。

瞿颖晒照

  照片中,瞿颖扎着马尾辫,素颜出镜,身穿黑色运动裙裤,大秀美腿。她身姿矫健,时而静待网球飞来,时而跳跃猛扑。

  网友看到后都纷纷留言感叹:“沙拉颖娃”、“表情和动作到位了”。还有网友夸赞瞿颖虽然45岁了,但但身材依旧很棒:“大长腿”、“做为运动员腿就太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