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看点]《太阳的后裔》“徐大荣”私下竟是个调皮的邻家欧巴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9 07:55: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看点]《太阳的后裔》“徐大荣”私下竟是个调皮的邻家欧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电影《血斗》和《母亲》中分别饰演男配角

  上周,《太阳的后裔》(简称《太后》)在爱奇艺的播出迎来了大结局。在韩国,大结局全国收视率高达38.8%,高居两年来的水木剧冠军;截至4月15日,全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超过26.8亿次,打破了两年前《来自星星的你》创造的韩剧在中国的13亿全网播放量纪录。在《太阳的后裔》收官之时,剧中扮演徐大荣的晋久也来到北京,和粉丝们一起收看大结局,并接受了新京报的独家专访。

  虽然很多中国粉丝是通过《太阳的后裔》认识的晋久,但如果你认为他只是一个纯粹的偶像明星,那就大错特错了。出道十几年的晋久,在韩国电影界虽演绎配角居多,但韩国两大电影奖项——青龙奖和大钟奖的最佳男配角早已被他收入囊中。而就是这样一个在银幕擅长扮演硬汉的男人,私下里却自称是绝对的“温柔型”好老公,“生活中的我是那种特别邻居哥哥的感觉”。

  13年后再遇宋慧乔

  发现自己出息了没发抖

  喜欢看韩剧的人,应该还记得2003年李秉宪、池城主演的那部热门剧《ALL IN》(《洛城生死恋》)。晋久正是以此剧出道的,他在剧中扮演少年时代的李秉宪,该剧的女一号也是宋慧乔,只不过剧中的晋久和宋慧乔并没有对手戏。13年后拍摄《太后》晋久再次遇到宋慧乔,在今年3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关于两人的合作,他将宋慧乔称作是自己“敬佩的明星”,“拍摄《ALL IN》时连一次同框都没有过,这次能一起站在镜头前本身就是件很荣幸的事。宋仲基在电视剧制作发布会时说过‘朋友们听说我能和宋慧乔一起演戏,都说我出息了!’我也觉得自己出息多了,我发现自己在和她一起演戏时好像没有发抖。”

  由于出道时顶着“少年李秉宪”的称呼,形象又相似,《ALL IN》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晋久发展得并不顺利,但不管是演主角还是配角,他每一次拍摄都会认真做好功课,拍摄《血斗》前,他特意去武术学校练武;接演《C'est Si Bon》时,由于故事是根据真实原型改编的,晋久专程与音乐前辈李章熙本人面对面交流了很多关于音乐的话题;扮演《太后》中的特种兵,晋久与宋仲基还有剧中饰演阿尔法部队的演员一起去练习了武术,为剧中的动作戏做准备。

晋久

  纯爷们谁都很想演

  我只是比较幸运总遇到

  作为韩国青年一代的演技派明星,晋久演过最多的银幕形象是硬汉,每个人物都洋溢着浓郁的荷尔蒙气息,比如黑帮片《卑劣的街头》中为当上大佬而抛弃情义渐渐变得险恶的少年,犯罪片《母亲》里的农村青年,古装历史片《血斗》中没落的贵族子弟,在战争片《鸣梁海战》中,他则饰演朝鲜大将李舜臣的海军部下林俊荣。

  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谈到他偏爱的硬汉形象,晋久坦言,因为本身是海军出身(指服兵役),所以这一类角色确实和自己有相似之处,“而且纯爷们角色不管是韩国演员,还是全世界演员都想演,我只是有点幸运每次都碰到这样的角色。”也正是因为这种与自身的贴近性,晋久凭借这些影片在韩国电影圈获得了认可。2006年,他凭借《卑劣的街头》获得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提名。2009年,凭《母亲》获得第30届青龙奖和第46届大钟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凭借电影《26年》获得釜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与圈外女友结婚

  与妻子因相亲结缘

  写肉麻歌词求婚太浪漫

  2014年9月,晋久与圈外女友举行了结婚仪式。结婚9个月后,晋久参加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时回忆道,有天他和歌手Gummy等人一起喝酒,席间Gummy的一位朋友突然给他看一个女生的照片,问他是否合心意,并把电话号码给了他。之后晋久约了照片中的女生出来单独见面,分别时晋久觉得,应该不会有下文了。但之后,他又涌现出奇怪的想法,“为什么总觉得会跟她结婚呢?”实际上,早在2013年12月出演MBC的《无限挑战-介·寂·朋派对》时,晋久就曾透露:暗恋着一个女孩。“有喜欢的人,但好像今年内无法向她表白”。而当时他暗恋的就是这位相亲的姑娘。

  《太后》中的徐大荣严肃寡言,晋久告诉记者,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是个话少的人,“做事时我会是木讷型,但私下会比较淘气。生活中我跟他(徐大荣)不一样,并不是个很闷的人。”而你如果知道现实生活中,晋久对老婆有多浪漫,一定会相信以上他说的这番话。据悉,晋久为了求婚足足准备了两三个月,为给妻子做MV跨界学了视频编辑技术。并亲自作词,在求婚现场演唱了一首《是你》。据媒体报道,他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表示,“老婆的名字是金智慧,虽然听起来有些肉麻,但我在歌词里写道‘每晚都在祈祷,将智慧给无知的我’。”去年6月,晋久的妻子产下一个可爱的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