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看点]杀鸡儆猴?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封杀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9 07:00: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有看点]杀鸡儆猴?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封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震东与房祖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柯震东在2014年与好友房祖名在北京吸食毒品被逮,不仅震撼演艺圈,也震碎2人的演艺之路,虽然柯震东接下导演赵德胤新作,而房祖名也在父亲成龙协助下慢慢复出,但据悉官方似乎想用2人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因此2人在内地的复出可以说是遥遥无期。

  柯震东在吸毒风波爆发后,不仅《小时代4:灵魂尽头》画面被删,预计主演《捉妖记》被换角,与林依晨合拍《打喷嚏》也被迫延后上映,而好友房祖名也好不到哪里。不过2人在近期均有复出之举,如柯震东接拍赵德胤新作《再见瓦城》,房祖名也有成龙撑腰,由父亲积极运用人脉试图替儿子寻求机会。

  不过据港媒报道,即便成龙迫切希望封杀令早日解除,但官方似乎想要藉由2人杀鸡儆猴,藉机告诉艺人若是吸毒等于自毁前程,想要翻身并没有那么容易,依照目前现况,2人仅能寄望台湾与香港的市场,不过可否正式复出仍有待观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