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血惊乐队吉他手疑强奸同队成员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14:57: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血惊乐队吉他手疑强奸同队成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当事人微博截图

  昨天晚上9时许,一条名为“关于血惊乐队吉他手陈喆”的长微博引发网友关注,文章中一位自称血惊乐队主唱的女孩,表示自己在3月25日晚上被乐队吉他手陈喆强奸一事。

  晚上11时许,法晚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李某,李某今年19岁,大一,就读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于去年高考后来到血惊乐队。

  李某表示,她去年6月底开始担任乐队主唱,吉他手陈喆对她不错,俩人偶尔会一起吃个饭。

  据她回忆,事发当晚大约10时30分左右,他们上海长宁区淮海西路红坊艺术文化社区演出结束后,她乘坐陈喆的车回家,但陈喆却没送她回家反而来到了别的地方下车对她实行了强奸。

  李某表示事件的详情她已经不愿意去回忆,事发后她整个人很崩溃,4月11日,实在无法忍受和陈喆在一起排练,她把此事告诉了乐队成员,当天陈喆还向她道了歉。

  “可是他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却怪罪我把道德层次抬高。”李某说,陈喆在强奸结束后并不承认他所做的行为,对我说过,他这不算强奸。我一个小姑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原本打算5月12日合作日期到后再报警的她,于17日收到了乐队成员顾立峰告知,明天排练不需要她去。

  李某告诉法晚记者,今天她就去去报警,同时她希望吉他手陈喆能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

  说法

  今晨零点三十六分,血惊乐队ThyBlood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李作为乐队主唱,乐队于去年年底就指出过李作为主唱的一些问题,但至今始终没有看李有任何改进,因此乐队决定在midi后更换主唱。

微博截图

  李口中所说的QJ 如果确有其事我们将开除陈哲,现在我们已经寻求法律帮助,这也是李和陈哲之间的私事,乐队不予任何回应。

  而凌晨三十四分330金属音乐的公告称,经330金属音乐和2016太湖迷笛音乐节组委会协商决定,由于血惊乐队近期发生的事情(最终真相有待查明),乐队将缺席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战国330金属舞台的演出,特此公告。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330金属音乐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是于昨天晚上在网上看到了“关于血惊乐队吉他手陈喆”的消息,并于昨天已经通知乐队将缺席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战国330金属舞台的演出。

  “他们是我们邀请过来的乐队,但是这个事是他们内部发生的,我们也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他说,“我们是今年春节后联系乐队参加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战国330金属舞台的演出,我们和乐队之间没有任何雇佣关系,无论事的真假我们不评论,因为这事影响不太好,所以也没法用他们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