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准妈妈陶昕然化身“胎教狂魔” 继续实力虐狗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14:57: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准妈妈陶昕然化身“胎教狂魔” 继续实力虐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陶欣然和老公合照(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女星陶昕然自怀孕以后,颇为享受妈妈这一全新角色,继晒老公幼时“裸照”后各类“奇葩”胎教方案层出不穷,故事书、纯音乐CD各式胎教工具也轮番上阵,眼花缭乱,“缭”倒众人!自然,微博也就成为了这位准妈妈布施胎教大业的超强“根据地”。

陶欣然分享育婴经验

  而近日,这位准妈妈又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孕儿趣事:“每天睡觉前我都会给宝宝讲两个睡前故事,一天何先森正好打电话来问怎么还没睡呀,我说在给宝宝讲故事,他问都讲的什么故事呀?你讲给我听听,于是我给他讲了四个0-3岁婴儿听的故事……”字里行间的浓浓暖意让人心生羡艳,而孕妈则是心情大好和网友互动:“给娃讲故事叫胎教,给娃爸爸讲故事叫什么教?”充分贯彻两人“虐狗新标杆”的名号,屡次联手大秀恩爱,甜蜜指数爆表,此次更是让一众单身狗再次重伤倒地,直呼“这口狗粮吃的猝不及防”。

  除此之外,贴心的孕妈陶昕然还不忘与所有宝妈大方分享自己的胎教音乐,引来一众网友点赞,纷纷表示“好喜欢你,不做作,不浮夸,接地气,真实自然!!!”、“谢谢分享,这安利我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