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杀八方》杀青曝角色剧照 彭杨持枪“帅弯”众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14:05: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杀八方》杀青曝角色剧照 彭杨持枪“帅弯”众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彭杨手持枪械,眼神冷峻

  由叶静导演,林密、蒋大卫编剧,东仑传媒出品的《杀八方》于日前杀青,著名青年女演员彭杨在剧中饰演复兴社女特工唐晓云,与刘欢饰演的共产党员张涛亦敌亦友,暗生情愫,引发一连串惊险故事。

  电视剧《杀八方》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辽南滨城富家子张涛为报家仇假借抗日奇匪“杀八方”之名,在辽南海滨小城滨岛连续惩杀汉奸,却不料阴差阳错牵连出土匪、抗联、复兴社等多股隐藏势力,作为复兴社的红花中尉,彭杨饰演的唐晓云在查找军火的过程中,与张涛相识相知,两人假扮表兄妹,配合如红颜知己般默契,一同追寻真相。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彭杨一身黑衣男装,手持枪械,眼神冷峻,身形帅气。据悉,由彭杨所饰演的复兴社女特工唐晓云不仅颜值高,武力值也颇高,身手矫健,不输须眉,在剧中有多场打斗戏份。剧照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称“身姿太帅!”“已被帅弯”。

彭杨出演《杀八方》

  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我家有喜》、《新京华烟云》等备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彭杨,在2015年参演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玄幻巨制《幻城》,一人分饰月照、月冷两位孪生姐妹,这部备注期待的作品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