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关晓彤晒童年照缅怀爷爷 原来她竟出自演艺世家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10:07: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关晓彤晒童年照缅怀爷爷 原来她竟出自演艺世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晓彤与爷爷旧照

  凤凰娱乐讯 昨晚,关晓彤在网上晒出一组与爷爷的昔日合影,并称爷爷小时候很宠爱自己,自己从爷爷那学会了两段琴书。虽然爷爷已经去世十年,但自己依旧很想念他。

关晓彤与爷爷旧照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关晓彤与爷爷旧照

  网友纷纷表示:“爷爷在另一个世界也会因有你这么棒的孙女骄傲的”、“书香门第,演艺世家”、“真善良一直以为我不会喜欢女明星,直到看了你的戏,简直不要太喜欢你”、“这么漂亮的孙女不宠你宠谁”。

关晓彤与爷爷旧照

  关晓彤微博原文:

  我爷爷离开我们已经十年了…

  记得小时候爷爷很宠我给我买自行车布娃娃带我出去吃玩儿……

  还教我唱了两段琴书…打扬琴…时间过得真快想您………

  还要感谢北京市西城文联和北京西城文化馆在4月19日为爷爷办琴书专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展演让更多人了解北京琴书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艺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