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庚李冰玉被曝已分手 上海约会神秘美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09:21: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庚李冰玉被曝已分手 上海约会神秘美女(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庚

  据全明星探app报道,去年12月韩庚被曝与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冰玉相恋,近半年的时间里他都“不认账”。近日风行摄影师发现正在上海拍摄新片的韩庚两度约会另一神秘女孩,偷偷摸摸做足保密工作,而据传他与李冰玉之间已经分手。

  韩庚上海约会神秘美女 吃火锅吃出谍战味儿

  近日某天,韩庚搭机飞赴上海,自己戴着口罩一身黑衣,一脸警惕地左顾右盼,助理则如临大敌般“保持通话”急召司机。有一些粉丝前来接机,韩庚依旧一副酷劲十足,目不斜视的模样去往地库,在地库他边看手机边与随从上车离开,几十分钟后汽车抵达徐汇区一处高档酒店式服务公寓,之后风行摄影师获悉韩庚此行是在上海拍摄新片。

韩庚与朋友乘坐一辆劳斯莱斯豪华车去往靠近市中心的一家海鲜火锅城吃饭

一名头发染成亚麻色、衣着入时的年轻女孩也混在这群朋友中间

  深夜时分韩庚与朋友乘坐一辆劳斯莱斯豪华车去往靠近市中心的一家海鲜火锅城吃饭。一直吃到凌晨3点,众人才兴尽出门,韩庚搂着“好基友”的肩膀,状甚亲密,此时风行摄影师赫然发现,一名头发染成亚麻色、衣着入时的年轻女孩也混在这群朋友中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韩庚“偷运”进餐厅的。

韩庚与美女上车

  风行摄影师觉得那位神秘女孩有点面熟,与朋友告别后韩庚与那位神秘美女一起上了劳斯莱斯汽车,路上韩庚的汽车停在了一处公寓小区门口,那位独自女孩下车走进公寓,摄影师发现女孩的公寓里韩庚的住处非常近。

韩庚李冰玉

  事后风行摄影师想起去年11月那位神秘美女曾悄悄陪伴韩庚前往乌鲁木齐参加商业活动,在乌鲁木齐逗留几天后她又随韩庚结伴回京,抵达首都机场后韩庚亲自把女孩送到另一处航站楼,女孩乘机返回上海。当时韩庚与正牌女友李冰玉正处于热恋之中,乌鲁木齐之行李冰玉并未同行,那位上海美眉与韩庚又是什么关系呢?这次韩庚来到上海拍戏,那位上海美眉再度现身,而他们之间的“约会”颇有一种“谍战戏”的味道。

神秘女大采购酒店约会韩庚6小时

  继续追踪之下,风行摄影师发现第二天一大早韩庚的男助理就驱车前往前一晚那位神秘女孩居住的公寓“接驾”,他殷勤地为女孩打开车门,女孩轻松上车,韩庚助理则坐到后排,两人和司机去往一家面馆吃饭,面馆的消费颇为平民化,韩庚的助理和女子站在店门外说说笑笑,看来早已熟识。

  午饭后女孩与韩庚助理一起又去往家乐福购物,摘了黑超的女孩容貌清秀,气质文静,很像是一位白领,她买了大堆方便面、纯净水、零食水果等食品后,与韩庚助理提着大袋小袋放回汽车后备厢,之后上车去往韩庚居住的酒店,晚上9点左右,神秘女在韩庚居住公寓逗留6个小时后,才又在韩庚助理陪护下离开酒店。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韩庚与李冰玉恋爱时,李冰玉经常爱发微博,透露她与韩庚的“蛛丝马迹”,被韩庚身边的朋友认为爱炒作,不安分,另外还有人认为李冰玉配不上韩庚,两人不合适,因此两人渐渐疏远,恋人关系很可能已经结束了。如果韩庚与李冰玉各奔东西,那么那位上海滩的神秘美眉是否能李代桃僵,“更衣入侍”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