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我是歌手》巅峰对决 张信哲15年终唱《I Blieve》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09:20: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我是歌手》巅峰对决 张信哲15年终唱《I Blieve》--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信哲

  凤凰娱乐讯 虽然《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在上周已经结束,但精彩仍将在本周延续。4月15日“2016双年巅峰会”再度上演,第三和第四季的13位歌手将同台PK。张信哲在双年巅峰会上将对战李健,从而引发了本场巅峰会观众们的最大期待。而更令阿哲的歌迷们觉得不负等待的一个“重大福利”则是,张信哲在巅峰会上终于演唱了令歌迷期待已久的《I Blieve》,用一首自己苦等了15年的经典情歌回馈了一直以来支持张信哲的忠实粉丝。

  张信哲巅峰会倾情演绎《I Believe》 观众:年度最美没有之一

  在本场巅峰对决上,张信哲和李健的“男神之战”最被观众所期待,当成名已久的“情歌王子”对战人气高涨的“文艺暖男”,两个人当晚的表现堪称巅峰会上最大看点。而张信哲不负众望,全新演绎了15年前经典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题曲《I Believe》,凭借着完美清亮的天籁嗓音,和收放自如的无敌唱功,将这首《I Believe》演绎得既有新鲜的惊喜,又难掩岁月的情怀,被观众誉为:年度最美没有之一的“最佳现场情歌”。

  当晚张信哲携手《我的新野蛮女友》音乐总导演,同时也是《I Believe》原作曲家、韩国音乐人金亨锡共同登上《我是歌手》巅峰会,据张信哲自己说,为了这首歌,他已经等待了十五年,十五年前失之交臂,十五年后再度重逢,十五年的时光流转十五年的人生感悟,都被张信哲字字句句地唱进了这首《I Believe》当中。

  张信哲发起“甘蔗计划” 为贫困地区儿童开启音乐梦想

  4月15日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不仅是一次歌手之间的对决,更是一次集结了十三位顶级歌手的公益大行动。当晚十三位歌手为公益“开战”一较高下,目的只有一个——为了能筹得更多公益基金用于“音乐教室”的建造,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开启音乐梦想。张信哲参加《我是歌手》自曝与洪涛导演的“交易”其实正是为了“甘蔗音乐计划”,目标就是捐赠“甘蔗音乐教室”,资助有音乐梦想的弱势青少年。所以张信哲一直以来都在为了这个目标在不断努力。短短两个月间就已经筹集到了200多万善款。

  张信哲演唱会“一票难求” 加场门票瞬间“秒空”

  4月30日备受期待的张信哲北京“还爱光年”演唱会将如约举行,由于歌迷的呼声太高,主办方决定在4月29日加演一场,此消息一出歌迷们“喜大普奔”。加场门票刚刚发售不到几分钟,就被抢购一空,“情歌王子”的魅力可见一斑。

关键词:张信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