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凯:男人不能太轻浮 生活中谈恋爱比较内敛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08:57: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凯:男人不能太轻浮 生活中谈恋爱比较内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凯(资料图)

  原标题:王凯:生活中谈恋爱比较内敛

  据广州日报报道,王凯的新作又要开播了,东方卫视今晚开播的《欢乐颂》中,他饰演风趣洒脱的骨科医生赵启平。同时,在他爆红后,人们开始对他的私生活议论纷纷,而和高人气形成对照的是,目前为止他还缺乏真正有实力的代表作。面对这些杂乱的声音,他本人是什么心态?又有怎样的规划?近日王凯在上海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独家专访时表示,无论外界舆论风向如何,都不能停止做一个职业演员的脚步。

  谈新角色:我平时也是两个极致

  广州日报:这一次演得很活泼,跟你之前的面瘫风格差别很大?

  王凯:赵启平这个角色在多面性上面表现得比较极致,他在工作中极致严谨认真刻板。但是他又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会玩会闹,很接地气。我以往的银幕形象是以严肃居多,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广州日报:那怎么进入角色?

  王凯:一开始的时候我跟导演讨论说这个角色的度应该怎么去把握,因为生活中的这种状态,与曲筱绡(王子文扮演)的互动,如果把握不好的话,会容易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导演就说你不要顾虑那么多,你就演生活中的自己就行了。我说我生活中是这样的吗?他说,对,你看你喝酒的时候那个状态多放得开,后来我一想也是,我工作中也很较真,到了生活中就会比较闹一点。

  广州日报:赵启平是最佳男友的范本吗?

  王凯:不能这么说,每个女孩喜欢的男生会不一样,有人喜欢内敛,有人喜欢外放的,赵启平的各方面很讨喜,但不至于成为最佳男友的范本。角色设定上,是很完美的形象,一般女孩子会对这样的男人有倾慕心理,有给观众造梦的过程。但我们毕竟不是偶像剧,而是现实题材。

  广州日报:女演员说她们平时在剧组喜欢调侃男演员,你有没有被他们调侃、调戏?

  王凯:调戏?好像除了杨紫是第一次合作,其他四个都是不止一次的合作了,所以我们之间的默契还是很多的,平时有的时候像兄弟,有的时候像闺蜜,所以调侃肯定是有的。

  谈感情观:男人不能太轻浮

  广州日报:现实中的你在恋爱中是什么状态?

  王凯:肯定没赵启平这么活泼外放,会稍微内敛一些,因为男人在女人面前如果太轻浮,容易让人没有安全感。

  广州日报:戏中被倒追的感觉怎么样?平常会经常被倒追吗?

  王凯:谁不喜欢被倒追?无论男女、无论老少,每个人如果发现有人在追求自己的话,其实都会挺高兴的,至少觉得自己是有魅力的,是招人喜欢的。所以我也会享受被倒追,但遇到我喜欢的,我也会很主动。

  谈外界声音:看评论能锻炼强大内心

  广州日报:怎么看待外界对你个人生活的关注?

  王凯: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但我不能因此停下自己的脚步,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我偶尔也会看网上的评论,其实这也是锻炼自己强大内心的过程,所以还是那句话,你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规划来,不要受外界干扰。因为越是到这个时候,外界的声音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杂,你也没办法去分辨,与其这样,你还不如一刀割断,你们说你们的,我做我的。

  广州日报:怎么面对粉丝的声音呢?

  王凯:粉丝的声音可以作为很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但不能完全跟他们走。我首先会看粉丝希望我演什么样的角色,看完之后,我们会有一个综合的评价和判断。侯总(侯鸿亮)对我有知遇之恩,那也一定会听他的意见,他就是让我做一个演员,如果我不踏实演戏,他会骂死我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