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迷彩服+牛仔裤 李念自曝儿时梦想竟是当国际刑警!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08:18: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迷彩服+牛仔裤 李念自曝儿时梦想竟是当国际刑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念

  凤凰娱乐讯 昨晚,李念在网上晒出一组身穿迷彩服搭配牛仔裤的帅照,她配文写道“我不是有童话公主梦的女孩,我从小的梦想是拿真刀真枪跟坏人搏斗的那种国际刑警,后来个子不够高,第一梦想破灭,最终就变成了今天的演员”。

李念

  网友纷纷评论道:“念念好帅呀”、“喜欢念姐好多年了,支持你”、“好漂亮!美人一个”、“一样棒棒的多了个好演员啊”。

李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