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秀波自认生活中很邋遢 汤唯称孕后成熊猫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8 07:22: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秀波自认生活中很邋遢 汤唯称孕后成熊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主创亮相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 “我喜欢破帽遮颜过闹市。”17日,吴秀波现身北京为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宣传时,首度回应16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造型争议。另外,他透露自己生活中“还要邋遢一些”。

  导演薛晓璐:第二部并非续集

  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今天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导演薛晓璐携主演吴秀波、汤唯、秦沛、惠英红等出席助阵。

  虽然该片片名写的是“北京遇上西雅图”,但却并非续集。导演薛晓璐直言:“片名中‘不二情书’才是本质,‘北京遇上西雅图’只是噱头,人物故事和上一部都没有任何联系,是全新的创作。”不过,她也透露,此次依旧延续上一部的特点,“还是讲缘分和分隔两地的异域情感”。

  对于是否有拍难以超越前作《北京遇上西雅图》的压力,薛晓璐摇头否认,“我创作时会忘记压力,我做编剧16年,客观来说,这次的剧本是我创作最难的之一,没有人愿意走走过的路,我也很怕观众说拾人牙慧”。

  吴秀波回应红毯造型争议

  吴秀波今天以丸子头造型示人,问到昨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帽子造型,他解释说:“今天的丸子头梳起来很麻烦,昨天因为一上午都在火车上就戴了个帽子,其实我喜欢破帽遮颜过闹市,我生活中还要邋遢一些。”

  谈到影片中的笔友情节,吴秀波认为文字书写是一种彼此的沟通和尊重,问到有无收到过情书,他笑言:“我小时候也收过同班女生纸条,现在回想起来有种童趣,但是长大后我没有写过信,因为大家住的近,年轻时的恋爱经验就是在楼下等女生。”

  另外,吴秀波还在采访中提到,自己也很好奇儿子是否收到了情书,“不知道是没交上来还是我没翻到”。

  值得一提的是,汤唯今天身穿黑裙示人,她笑称自己怀孕后备受关注,“我都快成熊猫了,可能我平时爱运动,现在还总是走得很快”。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