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恺威:和杨幂什么时候见面是私事 提问方式太过分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5 16:20:1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恺威:和杨幂什么时候见面是私事 提问方式太过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恺威生气媒体过问私事

  凤凰娱乐讯 昨日刘恺威在新剧发布会上被追问与杨幂上次见面的时间,刘恺威回答道:“最近一次?就上一次啊。”刘恺威被曝提杨幂全程尴尬。今天,刘恺威回应此事,表示自己当时并不觉得尴尬,反而是有点点生气;他向媒体道歉自己有些不配合的方式,但也表示无法认可这种追问。

  “我没想到昨天的情况会被误解成这样,不过昨天确实是有点生气,不是新闻里说的被问到小幂尴尬,而且这位记者的提问方式让我有些不舒服,我和我太太什么时候见面是我们自己的私事,我可以配合在我接受范围内的任何善意提问,但一定逼问到要我交代上一次具体几月几号见面么?”

杨幂与刘恺威工作忙碌聚少离多

  “这真的有些过分了,我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样的提问方式我觉得有点刻意。如果我昨天在这件事上的反应让其他媒体朋友觉得不配合,我在这裡也给大家道个歉,也请大家不要再误解了,也希望大家多关注作品本身。”

  近几年杨幂与刘恺威频频被传婚变,不堪其扰的两人也多次回应绝无此事,但两人聚少离多,公开互动锐减,使得婚变的传闻越演越烈。2016年1月,刘恺威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发布会上被问是否与杨幂聚少离多,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他表达“大家都很忙,今年开始会重新好好安排”,“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