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藤原纪香惊爆做后母 片冈爱之助求验私生子DNA?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5 09:25: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藤原纪香惊爆做后母 片冈爱之助求验私生子DNA?--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上月底才宣布下嫁日剧《半泽直树》男星片冈爱之助。两人婚事一直还没有被看好,昨日日本杂志《周刊文春》爆料,片冈爱之助于2011年曾被爆有私生子,事隔5年,近日竟再传出他要求与私生子验DNA。

  片冈爱之助因早年演出日剧《半泽直树》而爆红,上月底宣布和交往7个月的藤原纪香结婚,两人更开记者会大晒结婚钻戒,羡煞旁人。昨日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报道指,2011年爱之助曾被爆出有一名私生子,纪香姐与爱之助结婚后,顺理成章成为该子后母。

  报道称爱之助2011 年被爆和酒店公关有一个私生子,当时他召开记者会坦承此事,并表示虽然没有与儿子的妈妈结婚及同居,但会支付赡养费。不过近日儿子的母亲爆料,爱之助从儿子出生10多年来,从还没有跟儿子吃过一顿饭,也没有通讯联络,如今儿子已长大就读高中二年级,却突然在他举行结婚记者会后要求验亲子DNA,令儿子生母相当愤怒,还暗示事件始作俑者是“后母”纪香姐所为。

  纪香不清楚爱之助否认

  报道刊出后,藤原纪香表示不清楚事件始末,须要了解一下。而爱之助则表示大感惊讶,并称事件不属实,但还没有有透露详情,仅称会与律师商谈,似要控告周刊或儿子的母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