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凯参加马拉松 被问择偶标准他竟然这么回答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4 10:24: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凯参加马拉松 被问择偶标准他竟然这么回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姗姗王凯

  原标题:王凯被问择偶标准“呵呵呵”

  昨日,王凯、袁姗姗、黄征、许飞等明星、跑步达人齐聚三亚亚龙湾参加名人马拉松。王凯当天状态颇佳,一口气跑完了6公里,接受采访时透露,长跑不是自己的强项,但自己特别喜欢跟爱运动的人交朋友,当被问及这是否他的择偶标准之一,王凯则呵呵一笑:“我喜欢爱运动的女生,但至于择偶标准,呵呵呵……看缘分吧。”

  “活到现在就只跑过两次马拉松”

  广州日报:以前没发现你在长跑方面也有特长?

  王凯:说不上特长,读书那会儿练过短跑,因为我个子当时在班里比较高,经常被选为体育委员。平时我也喜欢健身,有时间就会坚持跑步。不过我要给大家一个建议,跑步一定要在状态好的时候,如果本身太累的话接着跑,反而会有相反的效果。

  广州日报:听说今天本来只计划跑5公里,后来超额完成,跑完感觉怎么样?

  王凯:我刚才5公里跑完之后,发现状态还不错,还可以跑一会儿,就想看我还能跑多久。后来坚持到6公里的时候,我觉得小腿肌肉有点儿紧,马上过两天要开机,我怕会影响到拍戏,所以说这次别逞能了。严格意义上来说,我活到现在就跑过两次马拉松。一次是读书的时候,一次是现在。

  “和成龙合作电影很刺激”

  广州日报:现在拍戏是处于特别忙碌的状态吗?

  王凯:对,全年无休,基本上是这样子的。明后天就要进《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剧组了,所以我今天跑步也不敢太猛。

  广州日报:你和蒋欣的自拍合照挺火的,你们现在是闺蜜吗?

  王凯:哈哈,我跟她合作的《欢乐颂》马上要播了,这次合作很开心,蒋欣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广州日报:最近你还拍了一部电影《铁道飞虎》,感觉如何?

  王凯:对,已经拍完了,具体上映的档期我还不知道。很好玩,很过瘾,因为跟成龙大哥合作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一个梦想了。这个戏很有意思,惊喜不断,它基本上没有剧本,导演都是头一天晚上把台词写好了,第二天早上发给你,所以每天你的那种紧张感会很好玩,很刺激,很有意思。还好这个戏是个动作喜剧,它的动作很多,台词很少,很好玩。

  “喜欢爱运动的女生”

  广州日报:你早期的角色比较娘娘腔,后来从《伪装者》《琅琊榜》开始,越来越man,你会根据角色的变化改变体形吗?

  王凯:会,因为角色有的时候需要你更壮一点,有的时候需要你更瘦一点。演员的体形要随着角色的需要来转变。

  广州日报:既然你那么喜欢运动,会不会喜欢爱运动的女生?

  王凯:肯定喜欢呀,因为爱运动的女生大部分都是很阳光、很积极的吧。

  广州日报:会不会以此作为择偶标准呢?

  王凯:这个,呵呵,看缘分,这个看缘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