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仲基香港拍时尚大片 特种兵变柔情暖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4 09:32: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香港拍时尚大片 特种兵变柔情暖男(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

宋仲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在香港为某杂志拍时尚大片,强悍特种兵变柔情暖男。

  4月12日,某杂志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张宋仲基的照片。照片以梦幻的香港维多利亚港为背景,宋仲基身穿酒红色毛衣,弯腰伏在栏杆上,没有了《太阳的后裔》中特种兵的强悍和硬朗,反而多了几分温暖和柔情,深深的眉眼和完美的五官令人印象深刻。

  宋仲基在近日火爆荧屏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扮演特种兵柳时镇,该剧将于今晚(4月14日)迎来大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