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爸妈2》暖心收官 观众不舍“国民孝长”印小天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3 11:48: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爸妈2》暖心收官 观众不舍“国民孝长”印小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印小天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

  在结束了墨尔本最后一站的旅途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已完美收官。在与父母弥足珍贵的幸福相处中,印小天用自己细腻暖心的行为举动,大写着“国民孝长”的温情与爱意。来自斯里兰卡的信,面对父母美好的殷切期待,印小天表现出难能可贵的成熟与克制,让人敬畏之余又不禁为之动情。

  节目中,印小天或逗比欢乐或孝顺暖意的画面早已深深印刻在观众内心,面对暂时的“离别”,观众表示极度不舍,并期待印小天日后更多精彩的表现。

  暖心举动 印小天大写“国民孝长”

  17岁离家求学到后来工作,印小天一直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父母。曾经的他,以为孝顺就是对父母物质上的补偿。而通过《带着爸妈去旅行2》与父母720个小时的亲密相处,印小天也深刻地领悟到,“孝顺是多花时间陪伴父母,就算是看着他们不吱声,都很幸福”。

  第一次为父母下厨做饭,助攻爸爸深情告白,被忽悠关切背妈妈,海边给爸爸递浴巾……这些看似简单却是对父母满满爱意堆砌的温馨举动,“国民孝长”印小天用自己暖心细腻的行动践行着为人子女的孝顺之道。

印小天一家温情暖意感动观众

  温情收官 观众不舍印小天

  温情的画面彷如昨日,在惊喜与遗憾中《爸妈2》节目也迎来了完美收官。在节目的最后,印小天收到了来自父母曾在首站——斯里兰卡,寄出的充满爱意与关怀的信件,“尽管你已经长大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但是在爸妈眼里你永远都是他们牵挂的小孩子。更多的陪伴,更多的交流,像爸妈当初细心呵护你一样的照顾他们”。但不同于其他三位嘉宾的飙泪,印小天显示出一个成熟男人的克制与动情,实属难得!

  节目中,印小天呆萌二叔的逗比本性给观众带去了无限欢乐,而对父母的温情暖意,也给观众许多感动与启发。节目结束后,不少网友被感染,纷纷表示,“美好的一家人”,“陪在爸妈身边终归暖暖的”,还有观众则对印小天表示出无尽的不舍与眷恋,“非常喜欢,也不舍,很真实的一场家庭旅行,希望以后小天多参加点类似的节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