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撩汉技能满分!被徐璐当场壁咚 杨玏很羞涩(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3 08:53: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撩汉技能满分!被徐璐当场壁咚 杨玏很羞涩(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璐大秀“撩汉技能”壁咚杨玏惊艳粉丝(图)

徐璐、杨玏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 12日,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徐璐、杨玏、曹卫宇等主创现身。活动现场,精灵鬼马的徐璐大秀“撩汉技能”,大胆“壁咚”杨玏,引得粉丝纷纷尖叫。

  杨玏自比“黑咖啡”:清冽朴实,入口回甘

  电视剧《王子咖啡店》是一部当代都市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女主演高兴(徐璐饰)自爸爸去世后,高兴和妹妹、妈妈相依为命,过着拮据的生活。为了还债,失业的高兴来到家附近新开业的王子咖啡店应聘,没想到竟然和霸道总裁姜尚武(杨玏饰)从欢喜冤家变成朋友的故事。

  发布会上,杨玏身穿黑色西装帅气现身,虽然此次在剧中出演性格有些“痞气”的男一号姜尚武,现场却表示出了绅士十足的“京派暖男”范儿,他还用“黑咖啡”自比,坦言自己不是外形最亮眼的偶像,但如黑咖般清冽朴实,入口回甘。而女主角徐璐却表示自己更像“拿铁”,“因为女生嘛,希望可以甜甜的。”随后,精灵鬼马的她还现场教学“撩汉”,大胆壁咚杨玏,引发粉丝纷纷尖叫。此外,在剧中饰演欢喜冤家的徐璐、杨玏,被问女方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杨玏羞涩答道:“再接触接触。”

曹卫宇

曹卫宇

  曹卫宇一身西装帅气现身 自称“带刺的玫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众多“小鲜肉”主创,造型干练、简单的“老腊肉”曹卫宇特别引起观众的注意,他在剧中饰演“王子咖啡店”店长胡子叔叔,人到中年却凭借无与伦比的熟男魅力拢获一众芳心。而现场他更是打趣称:“所有的小鲜肉都会变成老腊肉的。”都说“男人40一枝花”,而曹卫宇却称自己是一枝“带刺的玫瑰”,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据悉,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将于月底开拍,预计将在2017年与观众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