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浩龙称容祖儿没抱怨被淘汰 不相信《歌手》有黑幕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2 09:11: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浩龙称容祖儿没抱怨被淘汰 不相信《歌手》有黑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浩龙默默支持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浩龙昨天在将军澳举行小型音乐会,宣传新碟《CHANGE YOUR LIFE》,获一班追随多年的粉丝撑场。对于女友容祖儿在《我是歌手4》被淘汰,刘浩龙称容祖儿没向她撒娇抱怨,而且他也不相信有黑幕。

  刘浩龙特意在台上回馈粉丝,玩游戏喂胜出的粉丝吃班戟。他称已4年没出碟,所以为了这个演唱会特别减肥10多磅作准备,希望年底可正式开演唱会。

  不信有黑幕

  对于以一句“你是最好的”隔空送暖,令在《我是歌手4》被淘汰的女友容祖儿甜入心里,刘浩龙称没需要再提,只是在很适合的环境随心而发,说了想说的已足够。他表示已跟容祖儿见过面,叫大家不用担心,容祖儿没有向他撒娇,也没有抱他作送暖回报。问为何女友不找他做拍档?他则说:“没有,下次也应该不会。陈伟霆都很好,觉得他进步了很多,我知道他们只花了很短时间彩排,这个功课已交得很好。”对于有网民斥有黑幕,他称不相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