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不像妈!《渴望》“刘慧芳”19岁女儿近照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2 09:04: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不像妈!《渴望》“刘慧芳”19岁女儿近照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凯丽女儿近照曝光

  凤凰娱乐讯 据知名博主“南唐遗少”爆料,著名女演员张凯丽的19岁女儿张可可近照曝光。照片中,张可可嘟嘴卖萌,表情丰富。

张凯丽(资料图)

  作为“国民媳妇”的鼻祖,张凯丽因在《渴望》里饰演刘慧芳而家喻户晓。后来,张凯丽开始转型,演了很多妈妈和婆婆的角色,成为圈内公认的“妈妈专业户”。像《非亲兄弟》、《裸婚时代》、《新恋爱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热播剧里面,都有她精彩的演绎。

张可可

  都说“长得好不如嫁得好”,张凯丽的正牌老公和她一个姓,叫张建全。曾是一名作家,后来下海经商,房地产事业做得有声有色,多年来一直是”张凯丽背后的男人“,十分神秘低调。娱乐圈大多数“星二代”都就读于北电、中戏、上戏等专业院校,而张凯丽的独女张可可高考后就读了香港演艺学院,和朱茵、王祖蓝、谢君豪等知名演员成为校友。也许不久的将来,娱乐圈又会多一对“母女档”呢。

张可可和友人

  张凯丽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演员,也许她不是那种惊艳的美女,但是长相很质朴很传统,符合大众的审美。只可惜和很多老牌女明星一样,她的女儿可可也没能遗传到自己的美丽基因,长相更像爸爸多一点,可爱有余,漂亮不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