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爸妈2》欢乐收官 印小天20个nice满打全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1 15:36: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爸妈2》欢乐收官 印小天20个nice满打全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印小天逗比附体秒变西游

  上周日,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2》在江西卫视欢乐收官,呆萌二叔印小天不改逗比本色,给观众带来笑声不断。节目中,印小天自带综艺光环,让原本帅出翔的中世纪骑士秒变画风诡异的西游师徒,还“自残”成大花脸娱乐爸妈团,活脱脱一颗大写“笑果”。印小天还morning(上午)、afternoon(下午)傻傻分不清,nice更是成为印式口语高频单词,印式英语在本期节目中萌出新高度!

  印小天逗比附体秒变西游师徒 狂毁形象成“笑果”

  本期节目中,印小天随爸妈团来到墨尔本知名的中世纪古堡,并在古堡内上演了一场“最佳骑士”的较量。印小天化身帅气中世纪勇士,马背上清除障碍物利落干脆,惹得一旁的谢依霖作花痴状连连直呼“好帅啊”。不过,上一秒还被赞帅气,下一秒印小天就画风突变,以胜利者的姿态,肩扛棍杖得意高歌“你挑着担,我牵着马”,遭网友纷纷吐槽,“说好的中世纪勇士呢,怎么秒变唐僧师徒”,“这完全就是西游取经的直视感啊!”

  在勇士终极PK环节,印小天自创八爪鱼式盾牌用手护脸,与谢依霖玩得不亦乐乎。但失去盾牌保护的印小天,虽极力自护周全,却仍难免遭谢依霖“毒手”,帅气的脸上被打上了道道红印,欢乐吐槽谢依霖是“白发魔女爪”。虽“惨败”告终,印小天依旧不改逗比本性,索性把自己涂个大花脸,还作自刎谢罪状,活脱脱是大家的小开心果!

印式英语再度成亮点

  印小天morning afternoon傻傻分不清 印式英语萌出新高度

  一碰英语就秒变呆萌逗比的印小天,Morning(上午)afternoon(下午)傻傻分不清,逢人见面脱口而出“good morning”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自我发现错误的印小天,还会及时虚心纠正,但也不忘自我“打脸”,“什么morning,afternoon”。在蜡烛上色环节,印小天则更是乖巧可爱得像个学前班小孩子,认真而专注地口吐着yellow、blue等单词,蜡烛上色课堂瞬间变成了印式英语颜色小课堂。而nice则更是印式口语高频单词,印小天别具一格的印式可谓是萌出了新高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