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太后起驾回京!孙俪离台 粉丝不舍大喊我爱你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1 09:40: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太后起驾回京!孙俪离台 粉丝不舍大喊我爱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俪回京

  凤凰娱乐讯 《芈月传》女主角孙俪今日中午离台,短暂停留台湾五天,过程中除了出席《芈月传》记者会与媒体访问外,也留了一些私人时间于信义区血拚,购买了许多给孩子的用品,还有给自己的书籍与书法用品,太后换风格搞文青,魅力依旧难挡,在台这几天一直有粉丝苦守酒店外等待“太后出巡”。离开饭店前孙俪面对热情粉丝递上卡片与海报,她亲切地来者不拒,一一签名,乐得粉丝大喊:“太后我爱你!要记得常来台湾喔!”,华视也特别贴心地准备了素食的奶油酥饼与芋头饼作伴手礼,孙俪收到开心表示:“要跟孩子分享!”。

娘娘起驾回京

  由于近日台北天气温差大,导演与助理等人因此略有发烧感冒,虽经一夜休息后恢复良好,孙俪仍因此稍有喉咙不适,一身轻便、戴着口罩现身松山机场,面对媒体摄影孙俪害羞表示:“现在不好看啦!”,但仍引来许多粉丝,离去前她仍不忘向大家挥挥手,随即快闪进入登机门。

关键词:孙俪芈月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