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醋坛子!黄贯中3岁女儿超霸道 不准朱茵生二胎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1 08:38: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醋坛子!黄贯中3岁女儿超霸道 不准朱茵生二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贯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黄贯中(Paul)前晚(4月9日)于九展开唱,妻子朱茵带着三岁多的女儿黄莺现身撑场。Paul大曝女儿性格霸道,吃醋他与好友勾肩搭背之余,更不许生弟弟妹妹,不过对于妈妈朱茵,反而会大骂爸爸抢走妈妈,相当可爱!

朱茵、女儿及洪欣

  黄贯中(Paul)前晚于九展举行音乐会,妻子朱茵罕见带上女儿黄莺看show,同场更有好友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洪欣及儿子张浩锋。朱茵起初曾以手遮掩女儿可爱样,但最后亦失手“露面”。

  热血歌迷大合唱

  不少乐迷听到Paul演唱Rock爆歌曲《Can't Bring Me Down》、《我有分数》时,都纷纷起身挥手。Paul在台上不时与乐迷互动,提到个唱主题Paul说:“我绝对不是英雄,英雄会丢掉性命,但是我得到掌声。你们才是英雄,玩了十几二十年还在这里!”而唱到《孩子》时,他表示女儿亦在场:“她第一次听演唱会,大家不要吓到她。我在还没有她之前已经写了这首歌,希望她有一天听得懂,不会不喜欢,因为她整天想独霸我。”最后,Paul以经典金曲《光辉岁月》完场,大批乐迷站着唱,非常热血!

  独霸妈妈不让抱

  Paul在后台与妻子朱茵影合照时向传媒道谢:“辛苦大家了!”Paul即搭住太太肩说:“你更辛苦。”Paul又大曝首次来欣赏live show的女儿黄莺醋意大发:“他全场吃醋,刚才哄了她一会儿。(一场不够?)一定不够,接着会去台湾、内地演出。(带上女儿巡回?)没有必要啦,一会儿又吃醋,她不喜欢我和人勾肩搭背。(会吃妈妈朱茵醋?)她会说我抢走妈妈。(这样是不是不生弟弟妹妹了?)她会说不要,分薄了(对她的爱)。她说不喜欢婴儿,不过小朋友是这样。”朱茵完show后更在微博向老公留言示爱:“老公,你型到爆!我爱你~”

关键词:黄贯中朱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