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邓超暧昧短信曝光 孙俪捉奸八卦再传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0 18:31:52

  近日,孙俪在采访中自曝曾无意中发现老公邓超手机中有暧昧短信,事情曝光之后孙俪才发现是乌龙一场,但是其实关于邓超出轨的八卦从未断过,甚至2人每三月就传出离婚,而且依然有不少网友将小三指向安以轩。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古人演得活灵活现,现实生活中她也挺复古,至今剧本只看纸本、用DVD看剧。她形容自己跟老公邓超是3C白痴,使用iPhone时,iCloud共用1个帐号。某天孙俪发现邓超和一个名叫“小敏”的人有亲密简讯,忍了几天终于问“小敏是谁”?夫妻俩这才打开天灯说亮话,原来“小敏”是个男的。

  孙俪爆料,称发现有一个叫“小敏”的人发“I Miss You(我想你)”的讯息给邓超,他居然回“Me too(我也是)”。

  孙俪起初不好意思问,但实在没忍住,就问了。邓超说那是他俩都认识的一个男生设计师,他因为不会拼对方的英文名“Ian”,就用对方老婆名字“小敏”暂代,孙俪一对号码果然符合,也哑然失笑。她说:“我有问他要不要我再申请一个帐号,他说别,这样挺好,反正也习惯了。”现在不管邓超跟谁讲过话、拍什么照,她全一目了然,夫妻毫无秘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