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怡称年底补摆喜酒 直言今年内不会生育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0 08:31: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怡称年底补摆喜酒 直言今年内不会生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薛家燕送上双喜大红牌给杨怡,祝她早日造人成功

薛家燕送上双喜大红牌给杨怡,祝她早日造人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婚不久的杨怡昨天应邀接受薛家燕电台访问,主持薛家燕与阿Bob、范振锋等人送上双喜大红牌给杨怡,寓意她早日造人成功,薛家燕更叮嘱杨怡要当晚挂在床顶。不过杨怡称年底会补摆喜酒,等完成仪式后再开始人生的另一页,所以今年内都不会生育。

  杨怡与罗仲谦结婚后常被人催生小朋友,她坦言不介意。问她是否也心急做妈妈,她说:“也不是,生小朋友会随缘,是天意不会刻意,如果有都会跟大家说。”问她是否已准备好时,她笑道:“我准备好有新工作和新身份,要学习照顾好家庭和家人,也要调理好自己身体,做好新角色。”至于会不会听薛家燕的话将双喜牌挂起来,杨怡笑道:“我也不知它的用途,但家燕姐说要传一个牌给我洞房用,我觉得很喜庆,如果新年合用都会挂出来试下。”杨怡称年底会补摆喜酒,等完成仪式后再开始人生的另一页,所以今年内都不会生育。

  已回复自由身的杨怡,表示想有自由去选择自己的工作,也不排除与无线有另一形式合作,但短期内不会为无线拍剧。现正播放的《末代御医》会否是杨怡最后一剧,她说:“虽然叫末代,但不是最后的,一定会再拍,但产量不会太密,或者一年拍一、两部吧。”对于新电视台ViuTV抢去不少收视,杨怡坦言也有收看新节目,并说:“我都有看ViuTV,有新事物要去吸收下,不可以说是抢,是良性竞争,观众有好选择,电视业又百花齐放,喜欢看哪个台是控制不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