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男团遭邻居泼清洁剂 波及粉丝被送医院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0 08:11: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男团遭邻居泼清洁剂 波及粉丝被送医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OP1男子汉(资料图)

TOP1男子汉(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过去因捧红棒棒堂男孩和黑涩会美眉,近来除了身兼经纪人一职还是传奇星娱乐公司的总经理,平时除了繁忙的工作之外,常会在脸书分享生活趣事。不过他10日贴出数张照片,表示公司旗下男团“TOP1男子汉”被邻居泼清洁剂,还连带粉丝一起遭殃,让他生气地直说:“真的太过份!”

  Andy10日凌晨在脸书上表示,自己公司旗下男团“TOP1男子汉”在工作完回家后,还在和粉丝互动,就被故意泼洒清洁剂水,他晒出多张照片,可看见地上还残留清洁剂水及泡沫,他说可能是讲话声打扰到邻居,但他已经制止、提醒过大家要轻声细语,却还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且连带歌迷也受伤送医,让他生气地直说:“太过分!”

Andy脸书截图

Andy脸书截图

  另外,被清洁剂泼洒到的粉丝,清晨也到Andy的脸书上报平安,该粉丝表示自己还得持续追踪病情,但基本上已无大碍,要大家放心,Andy也赶紧回复对方要“照顾自己,有什么状况告诉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