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蛇精男欲割极厚双眼皮 网友吐槽:和银河一样宽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9 07:08: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蛇精男欲割极厚双眼皮 网友吐槽:和银河一样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蛇精男欲割双眼皮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有着尖到不行的锥子下巴,加上喜欢高调炫富,且对外貌超有自信,因此打响名号成为网络红人。他8日又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自己又想在脸上“加工”,同时分享出一张画出“极厚双眼皮”的草图,立刻让大批网友惊呆看傻!

  蛇精男8日在微博发文,似乎仍对自己的外貌不够满意,透露想再次在脸上进行“加工”,并发文询问粉丝得意见:“最近又想把双眼皮割得更宽些了,你们怎么看?”此外,他还PO出一张“极厚双眼皮”的草图,在眼皮上方各画上2条线,惊人模样让众人看傻,引来不少网友留言狂喊“和银河一样宽”、“直接割到眉毛算了!”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事实上,蛇精男平时作风大胆,激烈言论引发过不少争议,过去经常PO出自己的锥脸大眼照,甚至也曝光过刚整完型的肿脸模样,却宣称从来没有整型或微整型,强调从小到大都是纯天然,曾被不少网友狠酸“简直睁眼说瞎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