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信哲我是歌手4排名第几 揭个人资料老婆是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01:30:52

  《我是歌手》第四季在昨晚终于落幕了,最终冠军得主是热情演唱李玟,韩国欧巴黄致列演唱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主题曲获第二,那被看好的张信哲我是歌手4排名第几呢?揭张信哲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QQ截图20160409013140.jpg

张信哲我是歌手4排名第几 揭个人资料老婆是谁【图】

    张信哲是台湾著名男歌手,同时也是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 当年因参加学校歌唱比赛被发掘,凭借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一首《爱如潮水》更令他达到音乐的巅峰,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至今张信哲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拥有无数铁杆粉丝,歌曲广受传唱。除歌手身份外,如今的张信哲还是横跨娱乐圈和商场的一名投资人,目前拥有三家餐厅:台湾屏东三千院(意大利风格)、台北师大附近的尔雅广生食品行(宁波菜系为主)、台北高雄金禾别苑女性餐厅(法国乡村料理为主),目前身家上亿。
出道二十多年来,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乐坛,在世界还是华人的眼里,无论现在的自己是单恋、相恋,或者热恋、失恋,甚至暗恋、苦恋或求爱,都可以从张信哲的歌曲世界里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种内心情感的情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