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任贤齐再同台引网友泪崩 复出影坛为戏拼命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7:22:23

  早前,某节目播出张柏芝任贤齐再同台的画面,引网友集体泪崩,他们还是《星语星愿》中的样子,而我们却都老了。近日,有网友爆出张柏芝复出影坛,连危险戏都亲身上阵拍摄,获得一致好评。

QQ截图20160408172116.jpg

张柏芝任贤齐

    1999年,一部《星语星愿》火遍两岸三地,片中任贤齐扮演的聋哑人“洋葱头”和张柏芝扮演的女护士“秋男”之间上演的“人鬼情未了”被无数人奉为心目中的纯爱经典。而由张柏芝演绎的同名主题曲同样备受欢迎,传唱度颇高。这次在《王牌对王牌》中,任贤齐、张柏芝时隔17年后再度变身“洋葱头”和“秋男”共同演绎这首经典歌曲,唱到动情之处连作为对手的谢娜也忍不住感动落泪,不少网友同样被这颗“催泪弹”击中,纷纷表示:“小时候第一次看就已经被感动到不行,没想到长大了之后再看会比当年还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