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景瑜:从小我就有个梦当兵!当特种兵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8 15:57: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景瑜:从小我就有个梦当兵!当特种兵--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景瑜(资料图)

  毫无遮掩,坦然处之,看似毫不走心,实则心明如镜。黄景瑜就像是4月里最好的春光,让人眼前明亮,带来生机勃勃。

  见到黄景瑜之前,对他一切的假想都来自于网络的只言片语。大部分人都会说他很帅,这里面又分为两种人:一部分人没看过他拍的戏,只是因为他很火,看过他的照片。所以对他帅的理解没有很深刻,会拿他的相貌和一众当下很红的鲜肉做对比;还有一部分就是看过他的戏或者节目的铁粉,他们对黄景瑜的爱扎扎实实。事实正是如此,只有真正接触过他,看到他真实一面的人,才能真正领会到黄景瑜的魅力,因为有一种帅不全在于脸和肉体,而是浑然天成的性感。

  脸、腿、胳膊、肚子……

  他喜欢他身体的每个部位

  跟黄景瑜打的第一个照面,是他从保姆车里下来,个子很高,穿着一件松垮的帽衫,脸很小,戴着一副墨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下车后的他低着头站在路边,等着工作人员从车上往下搬东西,他看上去有点疲惫。“这两天是不是很辛苦?”我问他。身为邀约记者,自然知道他的行程有多满。以至于协调了半个月的时间,才把这次接受新京报演员新势力的采访定在了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的傍晚。“我就是挺困的,都快睡着了。”他的嗓音有一些慵懒,恰好很性感。

  虽然疲惫,但是面对眼前的新京报记者他很快就进入到了工作状态。一边配合化妆师补妆,黄景瑜一边留意我们给他挑选的衣服,不时地还会发表一下意见。当他穿着笔挺的西装从休息室走出来时,几乎自带光芒,使得摄影棚里面春意盎然,感觉每一个女性工作人员身边都展开了一片花海。

  黄景瑜知道自己很帅,他满意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脸、腿、胳膊、肩膀、肚子,我都喜欢,没有不喜欢的地方。”他说。出题让他做即兴表演,题目是“男生跟女生表白之前的状态”。他没有推三阻四,在摄影师调整机位的短暂时间里就准备好了。并且很直接,没有表白前的紧张和害羞,上来就演了一段表白的戏码。台词是他自己想的,“我帅吗?我觉得你挺好的,要不咱俩试试?”虽然原本的环节称之为演技表演,但是谁都能看出来,这绝对是一场本色出演,而且通过简单的台词不难看出,这个男孩自信、直接,并且应该在以往的表白经历中无往不胜。

  镜头下的黄景瑜从容霸气。看他拍照你会觉得他天生就是为镜头而生。不用摄影师过多调动,他能很自然地与镜头互动,他永远知道下一个镜头应该怎么摆。以至于我们经历过几乎所有一线大牌明星的资深摄影师拍黄景瑜时都欲罢不能,想要多拍一些,事后还不忘连连称赞。

  不懂伪装,直接、坦荡

  他是天生的“撩妹”高段位

  没见到他之前,就知道黄景瑜是一枚撩妹高手。向粉丝们征集采访需求得到的结果,也是要黄景瑜做五个撩妹的招牌动作。不过,原以为这个高手是个“心机BOY”,是那种很懂女人心思,很有“手段”的男生。而真正接触过才发现,真正的终极高手,完全不需要任何“心机”与“设计”,他直接的个性、坦荡的做事风格,让他每说一句话,随便一个表情就完成了撩妹这件事。

  因为他不懂得伪装,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他说以前最害怕读课文,但当我们要他边做心理测试边读出题目时,他很自然地就接受了,即便由于第一次看到题目,读得并没有很流畅,他也不会介意。而面对记者给出的绕口令题目,本想看他崩溃的样子,没想到却读得很好,还主动要求我们下次应该给他准备更难的题目。显然,他的经纪人相当了解他,当下就给他出了一句“出租车里踢足球”。黄景瑜果然上来就崩溃了,然后自己呵呵傻笑:“我们那边本来就是说出(cu)租车(ce)。”接下来的拍摄里,黄景瑜只要一有空就自己在一旁默默念叨这句话,以至于怀疑他当天晚上做梦都有可能会说出“出(cu)租车(ce)”的梦话。

  最穷时身上就几百块

  但咬咬牙就过了,不然呢

  如今的黄景瑜绝对算得上当红偶像,我们常说的一个词叫“偶像包袱”。即便是很多已经年龄“不惑”的艺人都很难抛下的“包袱”。在黄景瑜这里,似乎并不知道“偶像包袱”为何物。他出乎意料的真实。“你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吗?”我问他,“我会听别人怎么说,但是我最终会自己做一个判断。”他回答。采访过程中,他不会在意你抛出什么难题,因为不想回答的,他会直接说不方便。当工作人员给他一些建议时,对的,他会立刻照做,他觉得没必要的,则会哈哈一笑来化解。面对一夜之间大红大紫以及随之而来的是非不断,黄景瑜沉着地做着最真实的自己。相处下来,发现他总是乐呵呵的,问他会看外界对他的评论吗,他这样说:“我会看新闻和微博评论,什么样的都有,喜欢你的、不喜欢你的、捧你的、骂你的、帮你洗白的、黑你的,各种各样的都有。”记得曾经有人问他担心不担心热度过去,他说:“我觉得(热度)过去是有很大可能的。这事儿没有必要担心,因为你担心,它也会过去。”这就是黄景瑜,毫不掩饰,做自己认为对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不会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鲜花和脏水他都接着。

  黄景瑜年少时多少有些叛逆,很早就在社会上闯荡的他,最窘迫的时候,一个月身上只有几百块。“那会儿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咬着牙过呗,还能怎么办?”他随意地笑笑。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他进了模特这一行。“我做模特,面试的时候很顺利,真进来了就开始不顺了。”说完他又是一笑。他也没觉得自己有演戏的天赋,“你没有学过演戏,会不会有压力?”“还好吧,因为剧中角色跟我性格很像,我基本上就是本色出演,所以也不觉得很难,我也不按词说,反正就是那个意思,我就按照自己的方式说话。”

  抓过小偷,正义感满格

  当兵是他从小的最大梦想

  和很多同龄男孩一样,黄景瑜喜欢逛街、喜欢潮牌、喜欢电子竞技、喜欢滑板、柔术和游泳。而他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突然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变成了粉丝接近两百万的偶像明星。问及他内心的遗憾时,出乎意料的,他说他的遗憾是没有去当兵,当特种兵。“想当特种兵是因为热播韩剧吗?”我问他。“不是,我没看过那些,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不但如此,他对自己的家园似乎有种说不出的情怀。因为问到他理想中的定居城市时,他是这样形容的:“一个温暖的地方,有海、有沙滩,空气很好、阳光充足、人不要太多,但是相对繁华的城市。”说完之后,又突然补充一句“当然,这个地方必须在国内。”

  黄景瑜告诉记者,他想当兵是因为他天性中总想保护周围的人,不一定是认识的人,他骨子里有一股子正义感。他说他经常见义勇为,“去年夏天,在上海的一个商场里,我还抓过小偷来的。”他当时正好看到一个小偷在偷一个女孩的东西,边喊着抓小偷,边把小偷追到地库,后来又围上来好几个持刀的同伙,“你跟他们搏斗了?”“我跑了啊,我跑得快,他们也没追上!”

  [新鲜问答]

  关于我自己

  新京报:如果可以拥有一项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

  黄景瑜:超能力,我选瞬间移动。

  新京报:你觉得自己最像哪种动物?

  黄景瑜:鲸鱼啊,呵呵。

  新京报: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黄景瑜:困了,人家一问我怎么了,就是困了。(呵呵呵)

  新京报:最近循环播放的歌曲是什么?

  黄景瑜:没有,我从来不循环单曲,我都是在线随便点一个进去听。

  新京报:你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黄景瑜:脸、手、脚、胸、背、腰、屁股!

  新京报:最不喜欢的部位呢?

  黄景瑜:没有,都喜欢!

  新京报:手伤和胃病好点没?

  黄景瑜:没好,伤筋动骨一百天嘛。胃则是个慢工,因为很多年一直都没好。

  新京报:睡觉一般什么姿势,老实嘛?

  黄景瑜:我睡觉应该挺老实的,一般就是平躺和侧卧。

  新京报:还记得你上一次在别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吗?

  黄景瑜:小时候。

  新京报:自己独自一人哭又是什么时候?

  黄景瑜:就今年。

  新京报:你天性中的缺点是什么?

  黄景瑜:人之初性本善,哪有缺点呢?(想了半天)太善良了,老被人骗!

  新京报: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健康,你会如何排序?

  黄景瑜: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健康,我就是这么排的!

  新京报:如果你活到90岁,在你人生的后60年,你希望拥有30岁的头脑,还是30岁的身体?

  黄景瑜:我要30岁的身体,那个时候脑子肯定比现在清楚多了!

  关于最期待

  新京报:如果有个水晶球能告诉你,你未来人生中任何一件事的答案,你想知道什么?

  黄景瑜:我什么时候死。

  新京报:你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

  黄景瑜:有爸爸妈妈,有宠物,幸福就这样。

  新京报:你最喜欢的旅行是哪一次?

  黄景瑜:我还没有一个特别喜欢的旅行,未来期待有一次美好的旅行。

  关于囧与惧

  新京报:你最囧的回忆是什么?

  黄景瑜:那就是前两天录节目,跑太猛,把裤裆跑撕了,结果我都不知道,是摄影师告诉我的。

  新京报:有没有当众放过屁?

  黄景瑜:有啊,呵呵,憋不住了怎么办!

  新京报:你最恐惧/害怕的是什么?

  黄景瑜:虫子。

  新京报:剃光头和去一个有虫子的地方如果必须选一个选哪个?

  黄景瑜:剃光头。

  关于新作品

  新京报:以后接戏会更倾向于什么?电影?电视剧?还是真人秀?想演什么类型的剧呢?

  黄景瑜:这几个方面我都想涉足一下,角色设定还是跟自己相近的,最好是英雄啊、军人啊、警察啊这些。

  新京报:有没有男扮女装过?未来想不想尝试一下?

  黄景瑜:没扮过,也不太想。

  关于那个她

  新京报:你最喜欢异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黄景瑜:优秀品质?(呵呵呵)与人为善、孝敬老人,还有正能量,积极向上。

  新京报:素人、粉丝、女艺人以后最可能和哪类人结婚?

  黄景瑜:对哪类人没有标准,就是对的人吧。

  新京报:谈恋爱了会公开嘛?

  黄景瑜:会公开!

  关于护鲸团

  新京报:你想要什么颜色当应援色?

  黄景瑜:应援色我没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是你们喜欢的,我都行。

  新京报:什么时候办粉丝见面会?

  黄景瑜:我想选在差不多生日前后。

  新京报:会不会哪天突然空降粉丝群呢?

  黄景瑜:我不会弄那个,之前好多人让我空降,但是我根本就不会整(呵呵呵)。

  新京报:给比你小10岁的人一句建议,你想说什么?

  黄景瑜:多读书少上网,别打游戏没有用。

关键词:黄景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