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房祖名绯闻女友曝光:俄罗斯加蒙古血统 外型亮眼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8 08:49: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房祖名绯闻女友曝光:俄罗斯加蒙古血统 外型亮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Nana

  近日,房祖名被曝新恋情,恋上小14岁、拥有俄罗斯加蒙古血统的嫩模Nana,女方身高173公分,美腿修长,正中房祖名的口味。

  据媒体报道,房祖名与Nana于去年9月相识于夜店。前段时间还被目击到陪房祖名和柯震东在台北游玩,甚是亲密。 

传房祖名恋19岁混血嫩妹

  据悉,房祖名的混血女友Nana年仅19岁,她的爸爸是蒙古人,妈妈是俄罗斯人,外型亮眼的她,模样神似Angelababy,同样拥有大眼、高鼻,及尖下巴。她去年签约Model Genesis模特儿公司出道,是新生代广告宠儿,曾拍过多部广告,也常在IG分享广告拍摄花絮,拥有6千多名粉丝追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